游戏开发商CD Projekt Red:请再给我们21天时间!

VR/AR
2020
10/28
20: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CDPR宣布将该作上市日期延至12月10号,推后21天。波兰蠢驴诉苦说一次搞定九个版本难度太高,况且要居家办公。

对于这样一部野心勃勃的作品来说,推迟21天有用吗?

波兰蠢驴:就是有用就是有用!

慢着!月初不是宣布进厂压盘吗?说好11月19号面市的,有图为证:

波兰蠢驴:压盘就两手一摊不干活了吗?恰恰相反,压盘之后更忙了,要为游戏准备首日补丁,您就瞧好吧。

玩家惊诧之余翻出蠢驴金句来打脸,简直言犹在耳:

就在昨天,还有网友问11月19号到底靠不靠谱?准备提前请假玩游戏——CDPR拍胸脯保证:绝对靠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线六周后,iOS 14的最新安装率已经接近50%。
VR
亲近大自然有益身心,能够降低焦虑和抑郁感。但是,为什么大自然能够产生这样的效果呢。
VR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有望改变我们工作、学习和联结的方式。但是,构建这个未来所需的众多技术元素,以及围绕其进行负责任地开发和使用的一系列规范尚不存在。
VR
在沉浸在VR环境中的时候,用户经常会出现某种程度的晕动症。这是阻碍VR普及的最大障碍之一,而即便经过数十年的研究,行业人士依然在探索有效的解决方案。
VR
Facebook于9月17日正式发布Oculus Quest 2并同时开放预购。这款设备的尺寸和重量皆优于初代Quest,且实现了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高的分辨率。重要的是,产品起售价仅为299美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