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闭iOS 14.0.1验证 新版本用户将无法降级

VR/AR
2020
10/28
20:1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目前,iOS 14.1已经分发给所有用户,苹果悄然关闭对iOS 14.0.1系统的验证

这意味着,那些已经升级为iOS 14.1或者出于iOS 14.2 Beta的用户将不再允许降级到iOS 14.0.1。

在此之前,苹果还关闭了iOS 14.0的系统验证。

iOS 14正式版发布于9月16日,此前历经3个月的Beta测试阶段。此次大版本更新带来了桌面小部件、APP资源库以及众多新特性。9月24日,苹果上线iOS 14.0.1以修复部分BUG。

上周二,iOS 14.1推送,除了继续修复BUG外,还新增对iPhone 12机型的支持。

通常,降级对越狱用户来说比较重要,checkra1n已经实现了对iOS 14的兼容,但仅限A11之前的苹果设备。

另外,降级也可以让用户从某些重大错误中恢复,但不幸的是,如果你对iOS 14.1不满,那么现在只能等待后续升级,而无法降级。当前,唯一可行的降级就是从iOS 14.2 Beta回滚到iOS 14.1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10月份,iPhone 12系列和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先后发布。
VR
今天微软已经正式下手,推出了Windows 10的新更新(KB4577586),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可删除Flash Player(Adobe已经确认2020年12月底前结束对其支持)。
VR
CDPR宣布将该作上市日期延至12月10号,推后21天。波兰蠢驴诉苦说一次搞定九个版本难度太高,况且要居家办公。
VR
上线六周后,iOS 14的最新安装率已经接近50%。
VR
亲近大自然有益身心,能够降低焦虑和抑郁感。但是,为什么大自然能够产生这样的效果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