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9 5950X已成为最快的消费级CPU

VR/AR
2020
10/29
20: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最近,AMD的Ryzen 9 5950X的身影出现在PassMark CPU基准测试中,其得分更达到了创纪录的3693分,击败了英特尔Comet Lake-S旗舰型号近17%,与更便宜的Vermeer同级产品相比,我们看到的是5-7%的优势,主要是由于更高的主频。

由于核心和线程数与Zen 2系列相比完全相同,因此多线程基准测试的表现不太理想。

Threadrippers和Epyc CPU在多核领域依然保持着领先优势,Ryzen 9 5950X仅次于Threadripper PRO 3955WX(16核),击败了前辈3950X约6000分。本次测试中,英特尔最快的芯片为至强金立6248R,得分38,521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MD终于推出了搭载RDNA 2的Radeon RX 6000系列,开始与NVIDIA的高端RTX 30系列产品正面对决。
VR
在Radeon RX 6000(大Navi)亮相前夕,NVIDIA的经济型安培卡RTX 3060 Ti的规格在GPU-Z数据库中浮出水面。果然不出所料,这款显卡拥有4864个FP32核心和256位总线,搭配8GB GDDR6显存。
VR
《英雄联盟》手游定于今年登陆iOS、Android和主机平台。将会继承端游上的纯正体验,并拥有高度还原的端游经典英雄。
VR
从2017年AMD重返高性能CPU市场到现在,这三年时间CPU市场上的变化可能比之前10年的变化都要大,完全不输K8与P4那个时候,可以说是DIY玩家的又一个黄金时代了。
VR
对于苹果来说,未来推出更大存储版本的iPhone是一定的,因为用户的需求在走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