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个 AI 女主播诞生 可 24 小时工作!网友感慨“以假乱真”

人工智能
2020
11/13
13:3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去年 3 月 3 日,新华社发布了全新升级的站立式 AI 合成主播,并推出全球首个 AI 合成女主播。此举再次引发了全球媒体圈的关注。如今,韩国首个人工智能(AI)女主播也来了。当地时间 11 月 6 日,韩国 MBN 电视台推出韩国首位 AI 主播,并顺利播报了当天的主要新闻和若干条快讯。许多网友看完新闻后感慨," 能以假乱真了 "" 厉害了 "。

据介绍,这位 AI 女主播亿该电视台主持人金柱夏为原型,名字同样取 " 金柱夏 "。

MBN 电视台,使用 AI 主播播报新闻,可以在发生灾难等紧急情况时,迅速向观众播报新闻内容,而且可以一天 24 小时持续工作。可以节省大量人力、时间和费用成本,用来尝试制作新的节目,可以有效节约资源。

" 金柱夏 " 是如何诞生的呢?据了解," 她 " 是由 MBN 电视台和人工智能开发公司 "MoneyBrain" 共同研发。其在对金柱夏实际主持的《综合新闻》视频进行 10 小时录制,并对金柱夏的动作、声音和播报过程进行长时间深度学习后诞生的产物,最多可以在一分钟内快速生成 1000 字文本的播报视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前段时间,三款疑似为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在韩国工业技术实验室(KTL)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A2466,之后另外一款型号为 A2479 的电池也遭到外媒曝光,这四款电池也普遍被外界视为将用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