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剪版《正义联盟》新镜头超150分钟 将解决部分重大谜团

VR/AR
2020
11/19
20: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IGN报道,扎导日前开启了一场直播活动。在直播中,他表示,导剪版《正义联盟》将提供超过150分钟的全新镜头内容,而这占到了整部电影的一半内容以上。

“我很高兴2021年你们将在HBO Max上看到这部作品,”扎导表示,“别忘了这部电影中可能(probably)有两个半小时的全新影片内容,就是这样。所以这对每个人而言,这都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此前,我们已经确认,由杰瑞德·莱托饰演的“小丑”和乔·曼根尼罗饰演的“丧钟”都将在本片中登场。据报道,本片预计将耗资超过7000万美元。

另一方面,扎导同时表示:本片将解决部分部分电影中曾经留下来的谜团。比如——《超人:钢铁之躯》中,超人的氪星逃生舱旁的另一个逃生舱。

一直以来,关于另一个逃生舱中的角色众说纷纭,但普遍认为应该是超人的表亲——超女。但目前并未有任何官方消息、电影表示这名角色的身份,目前只能等待明年上映的导剪版《正义联盟》给予我们答案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titch Media和Silverstring Media上个月宣布了Flow Weaver,一个正为Oculus头显设计的新的谜题冒险游戏。今天,该团队公布了一个新的游戏预告,揭露了该项目的更多细节以及寻找封闭测试的参与者。
VR
游戏设计师Chris Kaleiki是暴雪13年老员工,在暴雪任职期间他参与开发了《魔兽世界》的PvP,职业设计(尤其是武僧)和Ashran地区。Kaleiki在暴雪任职时间可以说比较长了,所以游戏有两个角色和一个物品是...
VR
惠普的Reverb G2现在已经到达预定用户手中,但如果你现在在美国下单,至少要到明年1月才能收到硬件。
VR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0262,隶属于fe_release分支。
VR
Facebook最初在今年9月发布了旨在提升VR开发体验的开发者中心Oculus Developer Hub(ODH)。例如,现在开发者可以通过一个优化的统一界面访问防护系统,接近传感器,投屏,以及性能信息工具OVR Metrics等...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