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卡马克预告Facebook旗下VR头显将支持120Hz刷新率

VR/AR
2020
11/19
20:3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的一条新推特预告了Facebook在VR头显中支持120Hz模式的可能性。

重点:不要将自己的头显设置为默认使用最高刷新率,因为一旦我们发布120 FPS支持,你的应用很可能会运行得很差。如果你拥有两个头显,应该明确测试不同的分辨率/帧率/渲染功能集。https://t.co/PmqzJM4P3f。

- John Carmack (@ID_AA_Carmack) 2020年11月16日。

以上这条推文是引用了Oculus开发者账号的一条推文,讨论了Quest 2的v23软件更新推出了90Hz支持。原来的Quest以72Hz的刷新率(相当于每秒72帧)运行,而Quest 2推出了更高的90Hz支持,但只针对Quest Home、Oculus浏览器和Passthrough模式。

最近,Facebook推出了v23重大更新,它允许所有应用以90Hz的速度运行,但前提是开发者更新他们的应用并支持。许多应用程序已经在Quest 2发布前后进行了更新,以便它们为90Hz的到来做好未来准备,但卡马克可能暗示更多的应用程序可能正在路上。

目前,Carmack这位业界大神正鼓励开发者为他们的内容做未来的准备,虽然还不完全清楚他指的是Quest 2的假设更新还是不同的、未来的头显,但有趣的是,无论如何,120Hz都不会被淘汰。据外媒报道,Facebook为Quest 2测试了高达120Hz的屏幕,但出于电池寿命的考虑,可能将其封顶在90Hz。

除了支持90Hz,Quest的v23更新还包括Facebook新的VR健身追踪器Oculus Move,本月晚些时候还将支持向你的Oculus朋友赠送游戏和购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loudhead Games的《Pistol Whip》在2019年首次发行时便获得了巨大成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该工作室不断添加新的内容。自6月起,该工作室开始筹划《Pistol Whip2089》。现在工作室已经确认更新将在几周...
VR
就在刚刚,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自己的新冠肺炎已经完全康复。
VR
《Myst》(神秘岛)是 Cyan公司于1993年推出的一款图形解谜游戏至今为止,这个已回归无数次,并激发了更多项目。据报道,该游戏的虚拟现实(VR)版本,将于下个月在Oculus Quest发布。
VR
据IGN报道,扎导日前开启了一场直播活动。在直播中,他表示,导剪版《正义联盟》将提供超过150分钟的全新镜头内容,而这占到了整部电影的一半内容以上。
VR
Stitch Media和Silverstring Media上个月宣布了Flow Weaver,一个正为Oculus头显设计的新的谜题冒险游戏。今天,该团队公布了一个新的游戏预告,揭露了该项目的更多细节以及寻找封闭测试的参与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