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分析称苹果从Intel换用M1将至少节省164亿支出

VR/AR
2020
11/19
20:3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之所以决绝地要从Intel切换都自研处理器,除了可以更细致地做软硬件适配调教,成本似乎也是其中的原因。

IBM AI战略副总裁Sumit Gupta饶有兴致地替苹果算了一笔账,他假设苹果2020年累计出货860万台13寸MacBook Pro和540万台MacBook Air。

一颗M1处理器的成本大概40~50美元,而MBA上的Intel双核酷睿i5(整套芯片组)则是175~200美,MBP上的四核酷睿i5更是225~250美元,也就是换用M1处理器,一颗就能省最多200多美元。

Gupta得出苹果花在为MacBook采购Intel处理器的花费是32亿美元,M1处理器则仅需要6.97亿美元,一来二去省了25亿美元(约合164亿元)。

显然,计算很粗略,但可以作为一种新的角度来审视苹果毅然决然要从Intel切换到ARM的秘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的一条新推特预告了Facebook在VR头显中支持120Hz模式的可能性。
VR
Cloudhead Games的《Pistol Whip》在2019年首次发行时便获得了巨大成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该工作室不断添加新的内容。自6月起,该工作室开始筹划《Pistol Whip2089》。现在工作室已经确认更新将在几周...
VR
就在刚刚,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自己的新冠肺炎已经完全康复。
VR
《Myst》(神秘岛)是 Cyan公司于1993年推出的一款图形解谜游戏至今为止,这个已回归无数次,并激发了更多项目。据报道,该游戏的虚拟现实(VR)版本,将于下个月在Oculus Quest发布。
VR
据IGN报道,扎导日前开启了一场直播活动。在直播中,他表示,导剪版《正义联盟》将提供超过150分钟的全新镜头内容,而这占到了整部电影的一半内容以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