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固件首次更新,官方称可提升性能

VR/AR
2020
11/21
23: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索尼已经发布了近期推出的PlayStation 5的第一个固件更新,虽然其补丁说明很简短,仅有“本次系统软件更新提高了系统性能”几个字,而且整个更新只有900MB不到,但玩家下载后会发现性能确实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PlayStation 5于11月12日在美国、加拿大等地区上市,欧洲地区的发布会将于11月19日(本周四)举行。自推出以来,该游戏机已经出现多起用户反映的重大问题:从阻止PS5游戏下载和需要格式化的BUG到游戏机的休息模式的许多技术问题,甚至许多专业评测媒体也遇到了这些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PlayStation 5的一项默认设置也给很多玩家造成了麻烦,那就是从默认下载中删除PS4版本的游戏,因为它们会占用不少硬盘空间。不过,由于PS5推出的时间太短,根本没有足够的护航大作让玩家尝试,所以很多人还在回味PS4 时代的经典游戏。

不过,虽然首发后就曝出了不少Bug,但这并不代表PS5没有任何让玩家称赞的地方。在很多专业媒体的PS5评论中,很多人都对索尼给次世代主机量身打造的新系统交口称赞,甚至连新款手柄DualSense的自带音效和快如闪电的游戏加载速度等新的改变,都让很多玩家过目不忘。而这一切,也都给未来的大作登陆奠定了良好基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虚拟现实(VR)中,由于不同玩家对“运动病”的敏感性,移动总是很棘手。Cybershoes是一家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的公司,该公司在2018年成功地为其PC VR兼容产品进行了众筹活动。今天,Cybershoes将在众筹...
VR
macOS Big Sur正式版系统已经推送,该版本对图标界面、控制中心、通知中心等模块都进行了大幅调整。同时,对于M1处理器Mac来说,升级Big Sur后也可以运行iOS APP了。
VR
Valve今天发布了SteamVR的1.15版更新,这也是过去几周小规模测试版更新的汇总。此次更新修复了控制器与《半条命》的绑定问题。Alyx与Reverb G2一起玩时的控制器绑定问题,在Valve Index中增加了麦克风反馈...
VR
虚拟音乐会平台Wave已经为John Legend和the Weeknd制作了活动,该平台已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encent Music Entertainment Group)达成协议,将其虚拟音乐会带入中国。
VR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Windows 10X将会在今年12月进入RTM阶段(下月就能用到),预估会在今年春季正式上线。而Windows 10X系统的主要更新会在每年的春季上线,因此微软希望Windows 10给其让路,对调主要更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