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Desktop》更新:改善VR延迟、新场景和兼容性修复

VR/AR
2020
11/22
20: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个人开发者Guy Godin发布了1.18版本的虚拟桌面,其中包括多种改进和新内容,包括改善VR延迟,VR游戏流的性能叠加功能,以及兼容性修复。

根据Godin在Reddit上的评论,当将VR游戏串流到Quest或Quest 2等独立头显时,这次更新应该会改善约10ms的延迟。“性能覆盖 ”选项允许你监控你正在串流的任何东西的帧率和延迟。在串流VR游戏时,兼容性问题也应该得到解决,比如《风暴国度》、《攀登》、《星球大战:中队》等来自Steam的游戏。

以下是Godin所说的完整发布说明:

增加了新的现代公寓环境;

在 “流 ”选项卡中添加了性能覆盖选项;

在 “流 ”选项卡中添加了 “重置为默认值 ”按钮;

减少VR游戏串流时的延迟;

显示的VR延迟现在更加准确,代表了总的运动到光子的延迟;

虚拟桌面麦克风不再在断开连接时被禁用。

修正了游戏兼容性,与。Stormland, The Climb, Star Wars: Squadrons (Steam), Hellblade, Rez Infinite, Bigscreen (Steam), Pulsar Lost Colony, Propagation VR。

不过,目前来看最让用户兴奋的是全新“现代公寓 ”环境,它有三种不同的环境设置,包括一个完全动画化的城市景观背景,连Oculus Home中的背景都没有这样的动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去年公布的《泰山VR》第一集和第二集终于可以在PC VR上使用了。但游戏真的能让你感受到丛林之王的风采吗?在进入《泰山VR》之前,很多业内评测人士的期望值很低。从游戏的角度来看,没有任何一个宣传材料...
VR
从今天开始到2021年1月31日,凡是激活新的Oculus Quest 2,然后通过Oculus Link将其连接到PC上,就可以免费获得PC VR独占的动作冒险游戏《阿斯加德之怒》,该作目前在PC版Oculus Store上的售价为40美元。
VR
屏幕前的你会仅仅为了PSVR的提升而购买PS5吗?事实上,很多PS4时期的VR大作目前已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原因很简单:它们在PS5平台的提升非常之大。
VR
于日前登陆Quest、Rift和Steam的益智游戏《Cubism》由独立开发者托马斯·范·布威尔(Thomas Van Bouwel)利用业余时间设计开发的项目。根据RoadtoVR的排名,这款作品的用户评分为Quest最高,而且拥有超过10...
VR
一年前, Oculus Link的推出让Oculus Quest用户可以访问到Oculus Rift的PC VR作品,使得Oculus Quest的内容生态更加丰富,而这只需要一条兼容的USB-C线缆(当然你还要具备一台VR规格的电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