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银河边缘》现已登陆Oculus Quest和Oculus Quest 2

VR/AR
2020
11/22
20: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ILMxLAB和卢卡斯影业最新的《星球大战》VR冒险游戏《星球大战:银河边缘》现已登陆Oculus Quest和Oculus Quest 2头显。该作的特点很简单,却极具吸引力:与经典角色组队,在整个《星球大战》时间线中进行一系列危险的任务。

与Oculus工作室合作开发的《银河边缘》让你进入一个低级维修技师的角色,在坠落在巴图星球后,你发现自己陷入了一场危险的冲突中,其中涉及到由Tara Rashin(《星球大战绝地武士:陨落骑士团》的Debra Wilson)领导的无情的Guavian死亡帮派。

值得庆幸的是,你不会独自在深空中挣扎。在Batuu上,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角色,从R2-D2和C-3PO(Anthony Daniels)等熟悉的面孔,到Black Spire Outpost‘s Droid Depot的老板Mubo(星战老兵Matthew Wood)等新人。在他们的协助下,你将探索巴图前所未有的区域,使用各种武器与外星生物战斗,并揭开古老的神秘面纱。而这仅仅是初级冒险!

通过与Seezelslak(SNL的Bobby Moynihan),一个位于Batu的健谈的酒馆老板交谈,你将解锁无数的选集故事,这些故事设置在星球大战宇宙的不同时代和地点。第一部《黑暗神殿》发生在新建立的高等共和国时代,你将步入一个名叫Ady Sun‘Zee(Ellie Araiza配音)的年轻绝地武士的角色,她将与尤达大师(Frank Oz)联手对付一个危险的敌人。

尽管只花了很短的时间来试玩《银河边缘》,但小编已经为这种开放式体验的潜力感到兴奋。Vader Immortal提供了一个小块头的冒险,让你感觉饥渴难耐,而Tales From the Galaxy‘s Edge的功能几乎就像星球大战VR内容的中心枢纽。随着ILMxLAB继续通过额外的任务来扩展核心体验,随着时间的推移,看看游戏如何发展将是有趣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年来,回合制第一人称RPG这一经典类型的游戏有点卷土重来的意思,而Zen Software的《Operencia: the Stolen Sun》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VR
沉浸式VR冒险游戏《Ryte:亚特兰蒂斯之眼》将于12月8日推出PC VR版。
VR
作家Ernest Cline将与Bigscreen CEO Darshan Shankar一起进行对话,宣传他的新书《Ready Player Two》。
VR
今天,个人开发者Guy Godin发布了1.18版本的虚拟桌面,其中包括多种改进和新内容,包括改善VR延迟,VR游戏流的性能叠加功能,以及兼容性修复。
VR
去年公布的《泰山VR》第一集和第二集终于可以在PC VR上使用了。但游戏真的能让你感受到丛林之王的风采吗?在进入《泰山VR》之前,很多业内评测人士的期望值很低。从游戏的角度来看,没有任何一个宣传材料...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