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将支持可变刷新率功能:游戏或将更加流畅

VR/AR
2020
11/24
20: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索尼的新一代家用游戏主机PS5如今已经正式发售,虽然在很多国家都是一机难求,但依旧难挡玩家们的热情。

近日在索尼更新的PS5 FAQ栏目中,已经确认Playstation 5目前还不支持可变刷新率功能,但在不久的将来会通过软件更新支持。

索尼方面表示,PlayStation 5的可变刷新率功能正在开发中。目前Xbox Series X、Series S和One X都支持VRR,这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不仅对于PC玩家,对于主机玩家来说也是如此。

尤其是新硬件可以在1080p和4K下做到120fps,一些游戏往往会受到帧率偶尔下降的影响,而VRR能让游戏体验更加流畅。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未来PS5通过补丁支持了VRR技术,但你的显示设备还需要支持HDMI 2.1输出才可以匹配使用。此外索尼还表示会再为PS5增加一些功能,比如支持SSD储存的扩展,目前这些升级已经在计划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ybershoes公司为在虚拟现实(VR)中行走和跑步设计了一款配件(同名)。该公司今天宣布,其Oculus Quest无线版产品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活动首日就超过了其众筹目标。在本文发表时,已承诺的资金总额为2...
VR
美国松下汽车系统公司(松下汽车)本周宣布了一项与Phiar合作,通过开发人员的边缘spatial-AI技术和增强现实(AR)导航平台,为其提供导航支持,来增强司机的安全性。
VR
2018年的《古墓丽影:暗影》之后,该系列一直没有推出新作。今天(11月24日)凌晨,Square Enix发布了一款名为《古墓丽影:重装上阵(Tomb Raider Reloaded)》的游戏新作,只不过这是一款免费的手机游戏...
VR
8英寸晶圆被认为是落后产线,然而就是这种12英寸晶圆“古老”多年的产品,目前其产能依然很紧张。
VR
在其历史上,雨果奖将首次颁发给一款电子游戏。该年度文学奖项多年来一直不承认这种媒介,但鉴于目前的情况,它将在2021年的世界科幻小说大会上破例。正如你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这种转变来自于冠状病毒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