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neAR为加拿大零售连锁药店企业活动提供AR技术

VR/AR
2020
11/25
20: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ImagineAR宣布,它将与加拿大零售连锁药店Shoppers Drug Mart合作,为其提供身临其境的基于“增大化现实”的技术服务。

通过使用ImagineAR自定义白标签移动应用,Shoppers Drug Mart将把AR的动态内容集成到实时媒体虚拟活动会议中。

Shoppers Drug Mart会议及活动总监Karen Bossin说:“我们很高兴能将ImagineAR集成到我们2021年虚拟会议的发布中,包括屏幕上的实时媒体AR激活,以及将实时沉浸式AR传送到加拿大各地与会者的家中。能成为将移动增强现实与虚拟活动结合起来的全球先锋,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这是ImagineAR今年发布的几项声明之一,该公司一直在积极签署授权协议和合作协议,为全球的品牌、企业和体育俱乐部提供增强现实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时代周刊》于近期评选出了2020年度100大最佳发明,众所周知,每一年,《时代周刊》都会根据原创性、创造力、影响力、前瞻性和有效性等标准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这一年里那些使世界变得更美好,更智能,...
VR
据Protocol报道,英特尔终止了自己最为雄心勃勃的沉浸式项目之一:这家公司已经悄然关停了位于洛杉矶且占地10000平方英尺(约930平方米)的体三维捕捉工作室Intel Studio。
VR
在一个遥远的星系里,曼达洛人和犹达宝宝正继续自己的旅程。在帝国崩溃后的动荡时期,他们面对敌人,团结盟友。但你不需要追踪扣来探索这个星球大战的酷炫世界。
VR
AR显示器开发商Dispelix日前宣布和高性能玻璃晶片商Hoya株式会社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确保为AR&MR行业提供世界最高质量的波导显示器。
VR
谷歌与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合作,将《星球大战》系列流媒体剧《曼陀罗人》带到了增强现实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