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蝉联最大半导体厂商榜首,NVIDIA和AMD分别增长50%和41%

VR/AR
2020
11/25
20: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英特尔保住了最大半导体公司的头把交椅,以相当可观的16-7万颗IC数量击败三星。该公司共出货73,894颗IC,而三星则仅限于接近57K的芯片。两家公司与去年相比都有小幅增长,英特尔增长了+4%,三星增长了+9%。

排在第3位的是台湾晶圆代工企业台积电,它在2020年共销售了45K颗IC,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31%,令人印象深刻。在台积电之后,你有SK海力士和美光,今年的出货量分别为25.5K和21.7K。

这份榜单还包括无晶圆厂芯片制造商,他们的排名是基于IC和半导体设备的销售数量。英伟达是这个领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玩家,与2019年相比,其出货量大幅增加了50%。它从19′年的10.6K单位到今年的15.9K。

AMD的表现也令人钦佩,其IC总出货量增加了41%,从2019年的6.7K增加到今年的9.5K。这使得红队进入了前15家半导体公司的名单,而英伟达则抓紧时间进入了第10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曾公开表示,他很想将Oculus Quest开放给Android应用,以提升头显的实用性,但他承认自己在Facebook内部的辩论中 “没有获胜”。
VR
去年这个时候,《Espire 1:VR Operative(2019)》在各大VR头显上推出,带来了高空杂技和隐身战斗的混合游戏。现在开发商Digital Lode表示,自2019年11月推出以来,《Espire 1》已经创造了 “超过300万美...
VR
Facebook在6月时宣布,它计划为开发者提供一种在官方、策划的Quest商店之外分发Oculus Quest应用的方式。现在,该公司表示 “很有信心 ”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部署该功能。
VR
当Merge Labs在2017年推出Merge Cube时,这款设备立刻改变了人们获取AR体验的方式。Merge Cube没有像微软的HoloLens那样价值3000美元的昂贵耳机,它是一个价值20美元的支持AR的立方体,你可以把它扔进背包...
VR
ImagineAR宣布,它将与加拿大零售连锁药店Shoppers Drug Mart合作,为其提供身临其境的基于“增大化现实”的技术服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