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60 Ti实测仅比RTX 3070和RX 6800慢10%和15%

VR/AR
2020
11/25
20: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奇点灰烬》基准测试泄漏了一款即将上市显卡的性能,它就是RTX 3060 Ti。作为NVIDIA惯例推出的甜品级产品,它应该是NVIDIA送给主流玩家的礼物,提供RTX 2080 Super的性能,价格仅为399美元。

从上面的结果来看,RTX 3060 Ti可能会成为30系最受欢迎的显卡,销量大致将与GTX 970和1060相当。GeForce RTX 3060 Ti的价格为399美元,仅比RTX 3070(499美元)慢10%,比Radeon RX 6800(579美元)慢15%。在很多评测机构和发烧友看来,这块显卡的性价比简直疯狂。

当然,也一定会有声音来反对上面的观点,因为本次测试仅使用了单个游戏。这一点倒是没错,但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奇点灰烬》是PC上优化最好的游戏之一,通常可以很好地了解即将到来的显卡的相对性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7月份在Oculus Quest上成功推出《死亡:解放》后,开发商Superbright开始着手开发一种新的游戏模式,类似于射箭靶场。今天,这些细节已经被揭露,计划下个月发布。
VR
英伟达即将推出的显卡GeForce RTX 3060 Ti可能正是大多数游戏玩家所需要的,但看起来加密矿工已经拿到了一些AIB卡。据了解,目前已有用户测试了RTX 3060 Ti的挖矿性能,并发布了一些令人惊讶的结果。
VR
英特尔保住了最大半导体公司的头把交椅,以相当可观的16-7万颗IC数量击败三星。该公司共出货73,894颗IC,而三星则仅限于接近57K的芯片。两家公司与去年相比都有小幅增长,英特尔增长了+4%,三星增长了+9%...
VR
Oculus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曾公开表示,他很想将Oculus Quest开放给Android应用,以提升头显的实用性,但他承认自己在Facebook内部的辩论中 “没有获胜”。
VR
去年这个时候,《Espire 1:VR Operative(2019)》在各大VR头显上推出,带来了高空杂技和隐身战斗的混合游戏。现在开发商Digital Lode表示,自2019年11月推出以来,《Espire 1》已经创造了 “超过300万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