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Out:A Sandwich Tale》更新,过一个舒适的圣诞节日

VR/AR
2020
11/25
20: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Resolution Games于去年9月发布了其疯狂的烹饪游戏《Cook-Out:一个三明治的故事》,为多达四名玩家提供了有趣的体验。今天,官方宣布该游戏在节日免费更新,增加了一个新的模式和主题食材。

假期更新将给玩家一个更轻松的“休闲模式”,远离常规战役厨房的需求。他们将能够享受一些新添加的东西,如圣诞节的环境与白雪覆盖的房子和许多明亮的装饰。

会有饥饿的驯鹿和圣诞老人等待一顿丰盛的大餐来御寒。当然,这也意味着一些新的配料,包括火鸡、拐杖糖、土豆泥甚至姜饼屋。球员们会穿上华丽的毛衣,刀具也会有合适的圣诞设计。

虽然所有的节日装饰将只在假期期间,休闲的游戏模式却是一个永久性的。

《烹饪:三明治故事》是一种令人愉快的聚会体验,该游戏称:“这款游戏很像周日的家庭大富翁游戏,玩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每个人都开心地大喊大叫,玩完之后又一起大笑。”这就是Oculus Quest所设计的社交视频游戏。”

《烹饪:三明治故事》的节日更新今天开始,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都可以下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些年来,每年我们都会迎来《使命召唤》的新作,每次都是FPS爱好者的狂欢。不过今年的《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5》尽管也同样大热,但似乎在次世代主机上遇到了些麻烦。有不少反馈在XSX主机上玩COD17时,遭...
VR
如无意外,AMD将在明年初的CES 2021上发布下一代锐龙5000U、锐龙5000H系列移动处理器,Intel Tiger Lake-H 11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也将在明年上半年安排。
VR
《奇点灰烬》基准测试泄漏了一款即将上市显卡的性能,它就是RTX 3060 Ti。作为NVIDIA惯例推出的甜品级产品,它应该是NVIDIA送给主流玩家的礼物,提供RTX 2080 Super的性能,价格仅为399美元。
VR
自从7月份在Oculus Quest上成功推出《死亡:解放》后,开发商Superbright开始着手开发一种新的游戏模式,类似于射箭靶场。今天,这些细节已经被揭露,计划下个月发布。
VR
英伟达即将推出的显卡GeForce RTX 3060 Ti可能正是大多数游戏玩家所需要的,但看起来加密矿工已经拿到了一些AIB卡。据了解,目前已有用户测试了RTX 3060 Ti的挖矿性能,并发布了一些令人惊讶的结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