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员 32000 人!迪士尼加大裁员力度

创投圈
2020
11/26
20:51
全天候科技
分享
评论

迪斯尼周三表示,明年上半年将裁员 3.2 万人,主要为主题公园的员工。迪士尼 9 月份宣布的 2.8 万裁员名额已包含其中。

截至 10 月 3 日,另有 3.7 万名未在裁员名单上的迪士尼员工正在无薪休假。

迪士尼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3.2 万名员工主要集中在主题乐园、体验及消费品部门。此前在迪士尼四季报中贡献亮眼营收的流媒体部门未被提及。

迪士尼两周前公布四季报显示,今年第四季度营收为 147 亿美元,同比下降 23%,季度净亏损 7.1 亿美元。在 2020 财年中,迪士尼净亏损 28 亿美元 ,疫情致迪士尼整体损失约 74 亿美元。

财报显示,四季度主题乐园、体验及消费品业务营收为 26 亿美元,同比下降 61%;媒体网络业务营收 72 亿美元,同比增长 11%。流媒体服务 Disney 的付费用户达 7370 万,相比上一季度增加了 1600 万。

疫情带来的亏损和加大规模的裁员新闻似乎并为给迪士尼带来太多影响。投资者看好迪士尼调整公司架构并提高流媒体业务的优先级。

迪士尼股价近期走强,昨日收跌 1.58%,报 149 美元,超过了疫情前的股价水平。

来源:全天候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