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新的内容分发路径

VR/AR
2020
11/26
21: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Oculus Quest 平台的普及意味着很大一部分的虚拟现实(VR)开发人员想要通过 Oculus Store获取他们的游戏却不总是符合标准。明年年初SideQuest 填补了这个空白,开发人员将会得到一个官方的通道绕过商店。

这种新的发行方式早在6月份就宣布了,开发者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与Oculus Quest的所有者分享他们的项目,而无需进行旁注。最近,Oculus的产品经理Clorama Dorvilias透露了该公司的开发路线图和优先考虑的问题,其中新的分销路径是其中的一部分。

目前所知道的是,部分开发者将在2020年12月获得首次测试版,更广泛的版本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2018年,VRFocus首次尝试了一款名为Cybershoes的虚拟现实外设。这项技术的目的很简单,用来帮助人们在VR环境中行走而不会眩晕,同时为那些没有足够空间进行游戏的人提供一个解决方案。Oculus Quest的亮...
VR
2020年11月24日—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房地产经纪公司Urban District Realty, LLC今天宣布,将从2021年1月开始向全美房地产公司发放PROJETO的使用许可。
VR
劳动力健康和安全措施及产品提供商Guardhat宣布发布其新的基于智能眼镜的解决方案,有助于确保一线工人的安全和生产力。这款新产品是Guardhat和AR可穿戴安全技术提供商Vuzix公司合作的结果。
VR
VR轮盘赌是每周在YouTube上直播的游戏节目,通常在星期三播放。他们选择了一系列古怪的VR游戏,然后轮流转动转盘看看接下来会玩什么。
VR
如果你在《星球大战:中队》上的VR表现一直很差,那么这款更新可能会帮你解决一些问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