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黑色星期五”巨大折扣

VR/AR
2020
11/27
20: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黑色星期五”打折活动在Oculus商店中进行,其中一些最好的“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游戏有短期折扣和捆绑销售。

“游戏包”包括《向前进》、《工作模拟器》、《死亡:挣脱锁链》、《俄罗斯方块效应》、《太空海盗训练师》和《我期待你死去》,售价89.99美元。这是这些游戏通常价格的四折。

拥有Superhot VR、Five Nights At Freddy’s: Help Wanted、Vacation Simulator、Arizona Sunshine、The Room VR、Red Matter、Espire 1: VR特工、Moss、Gun Club VR和Space Pirate Trainer的“高级包”售价164.99美元。这比这些游戏的价格便宜了100多美元,虽然一次性花这么多钱在这些游戏上,但这个阵容会让你和你的家人开心很长一段时间。

《不朽的维德》的三集售价也达到了19.99美元。这比正常价格便宜10美元。

上述所有Oculus Quest商店的捆绑折扣将于太平洋时间11月27日晚上11:59结束。

“健身包”包括FitXR、Creed To Glory和Sports struggle,售价59.99美元;”行动包“包括Pistol Whip、Phantom: Covert Ops和Trover save The Universe,售价59.99美元。这段提到的Oculus Quest商店的捆绑折扣将于太平洋时间11月29日晚9点结束。

部分个别打折的Oculus Quest游戏和应用程序:

此列表的折扣价格将于太平洋时间11月29日晚9点结束

亚利桑那州的阳光,27.99美元

舞蹈中心,20.09美元

《神秘博士:时间的边缘》12.99美元

《掉进兔子洞》,13.99美元

《醉鬼酒吧之战》11.89美元

水果忍者,10.04美元

《死亡:挣脱枷锁》23.99美元

《众神之旅》20.99美元

Sairento VR:无拘无束,12.99美元

假期模拟器,23.99美元

个别打折的Oculus Rift游戏和应用:

此列表的折扣价格截止太平洋时间11月29日晚上11:59

一个悲伤的故事,3.99美元

切尔诺贝利代理人,5.00美元

另一个黎明,4.99美元

《枪炮故事:防弹VR》,3.00美元

《恐怖之夜》,1.49美元

保持维护,1.49美元

小猫康拉德5.35美元

KryptCrawler, 1.00美元

迷宫陷阱,1.99美元

最后一个迷宫,25.49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卡普空的《怪物猎人》游戏系列将被改编成真人电影,将于2020年12月海外上映。
VR
2月26日消息,Facebook公司表示已收购游戏开发企业Sanzaru Games,该公司近100名员工(包括创始人)将加入Facebook公司虚拟现实(VR)部门的Oculus游戏集团。
业界
音乐游戏《Beat Saber》的成就给行业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因此获得诸多荣誉,包括PSVR 2018年度最佳VR游戏,Oculus Rift 2019年度最畅销游戏,Oculus Quest 2019年度最畅销游戏,TGA 2019最佳VR游戏等...
VR
EA旗下的Respawn Entertainment最新的VR游戏现在正被标识为“3A FPS”,而这可能意味着工作室将对EA艺电的主要IP进行移植或单独改编。
手游
北京时间3月23日(北美时间3月22日),基于热门沙盒游戏《方舟:生存进化》打造的首款恐龙世界探险VR游戏《方舟公园》,在美国旧金山举办全球首发仪式,开发商蜗牛数字正式宣布,《方舟公园》上架PSN、Ste...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