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Co即将发布:用VR创造属于你的机器人

VR/AR
2020
11/27
20: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早在2017年,长丝游戏公司就开始开发纯VR项目RoboCo,这是一款关于设计和制造机器人的沙盒电子游戏。从那时起,工作室便增加了桌面模式,但这一模式存在不兼容VR的现象。最近,该团队证实,在为明年的Early Access发布做准备时,他们已经纠正了这一错误。

RoboCo致力于设计机器人来帮助人类完成日常任务。该活动旨在完成各种挑战,比如煮咖啡、打扫卫生、供应三明治或在危险的放射性环境下工作。这种特殊模式刚刚获得了VR支持,这一模式的核心是沙盒模式,有足够的选项让“高级机器人工程师”,们沉浸在灯丝游戏中。做一个简单的像roomba一样的机器人,它可以带着轮子快乐地四处走动,或者开发一个更复杂的带有所有必需的齿轮和滑轮的行走机器。一旦完成,你可以通过机器人蒸汽工作室与朋友分享你的创作。

目前,长丝游戏表示,预计RoboCo将于2021年初在Steam Early Access上发布,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以及台式电脑。在此之前,工作室将会进行公测,以继续测试这款游戏,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周,HTC发布了其面向商业的VR头显Vive Focus Plus的最新升级版本,并引入了几项备受期待的安全和操作改进,使企业头显使用起来更加安全和方便。
VR
《上古卷轴3:Morrowind》是有史以来最受推崇和最复杂的角色扮演游戏之一。由于OpenMW团队孜孜不倦的工作,《上古卷轴3:Morrowind》(2002)的VR版本不仅在开发中,而且已经具备了完全的运动控制器支持。
VR
Steam秋季特卖会即将举行,包括《半衰期:Alyx》和《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等大型虚拟现实游戏的优惠折扣。
VR
Ultimate VR Comedy Bundle组合包,结合了六种流行的PC VR游戏,包括《工作模拟器》和《Trover拯救宇宙》,为你带来假期的欢笑。
VR
AR提供商ImagineAR Inc。宣布与西班牙足球俱乐部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签署了一项为期两年的收入合作协议,皇家社会曾两次获得西甲冠军。该公司能够让运动队、企业和企业立即创建他们自己的AR移动广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