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模拟飞行2020》将在圣诞节更新,支持所有主流PC VR头显

VR/AR
2020
11/27
20:0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东客

如果你正在等待着用自己手中的VR头显畅玩《微软模拟飞行2020》,映维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微软开发团队表示,对于这款从10月开始内测的游戏,下一个补丁将在12月底发布,从而为所有人带来虚拟现实支持。

《微软模拟飞行2020》的负责团队若格·纽曼(Jorg Neuman)与马修·巴萨德(Martial Bossard)日前在直播中讨论了游戏的开发和即将发布的补丁。在直播大约35分钟后,巴萨德透露下一个名为“Sim Update 2”的更新将在12月底与大家见面。届时VR支持将结束内测,并成为正式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团队同时指出,《微软模拟飞行2020》将支持“所有头显”,包括Oculus,WMR和Valve Index等等。当然,你的PC需要足够强大的显卡。对于这一点,相信团队届时会公布VR支持的规格要求。

《微软模拟飞行2020》允许你驾乘各种各样的飞机在极为壮观而真实的天空中遨游,并欣赏美丽的自然人文。微软表示,VR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微软模拟飞行》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效果和全3D音效。微软HoloLens团队负责人艾利克斯·基普曼(Alex Kipman)早前曾表示,VR版比传统PC版惊艳10倍!

原文链接:https://news.nweon.com/80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触觉技术为增加虚拟现实的真实感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会。事实上,用于游戏和仿真的触觉控制器能够显著提高相关体验的真实性和享受性。用户对虚拟世界的感知受到有形代理和触觉错觉的极大影响,再结合视觉界...
VR
在电子娱乐展览会(E3)的这一周,有许多虚拟现实游戏发布,VR兄弟的《A Wake Inn》就是其中之一。这是一种沉浸式的恐怖体验,原本计划在今年推出,但该团队刚刚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将其发布到2021年初...
VR
随着冬天的来临,如果你想在家里保持健康,VR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方法。
VR
今年7月,Asobo Studio透露,微软的飞行模拟器新版本将支持虚拟现实(VR),但让人有点惊讶的是,HP的Reverb G2将是唯一兼容的设备。如今,工作室已经确认将于下月全面支持PC VR头显,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激...
VR
早在2017年,长丝游戏公司就开始开发纯VR项目RoboCo,这是一款关于设计和制造机器人的沙盒电子游戏。从那时起,工作室便增加了桌面模式,但这一模式存在不兼容VR的现象。最近,该团队证实,在为明年的Earl...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