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Oculus Rift和Valve Inde明年推出:Wake Inn

VR/AR
2020
11/28
21:2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本周发布了许多VR作品,在电子娱乐博览会上,VR Bros的A Wake Inn也是其中之一,该团队发布了一部关于沉浸式恐怖体验的新片预告,预计2021年年初发布。

Wake Inn是一个恐怖的称号,其特色就是恐怖刺激,游戏模型是一群活灵活现的玩偶,房间的神秘Finnegan医生,他通过短波发射机与您对话。

故事围绕着找出自己,是最终的游戏方式,以及如何逃避其他不那么友善的玩偶而展开。正如VR Bros所说:“玩家是时候该对他们的制造商进行报仇并释放自己了,还是他们只是被其束缚所牵制的p?”

与“最后的迷宫”类似,您被束缚在轮椅上,这使A Wake Inn成为了完全就座的体验。这就是相似性结束的地方,在这种体验中,您可以自由探索酒店并弄清其各种逃生室风格的游戏元素。您可以像操作任何手动轮椅一样操作它,就像推着轮子一样移动控制器。

还进一步考虑了游戏交互性,用于照亮电池电量耗尽的黑暗的手电筒,带有定制电台的收音机以及可在建筑物内观看录像带的电影室。

Wake Inn 将于明年在HTC Vive,Oculus Rift和Valve Index推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28 日消息,早前有不少开发者都在尝试在M1处理器上运行Windows 10系统,而运行后的体验也是不错,执行效率非常的高。这使他能够绕过任何驱动程序问题,仍然有一个性能非常不错的解决方案。
VR
今日消息,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Trustdata 11月27日发布了 10 月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微信、手机淘宝、QQ、支付宝、某音短视频、拼多多、Baidu、微博、QQ 浏览器、快手。
VR
如果你正在等待着用自己手中的VR头显畅玩《微软模拟飞行2020》,映维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微软开发团队表示,对于这款从10月开始内测的游戏,下一个补丁将在12月底发布,从而为所有人带来虚拟现实支持。
VR
触觉技术为增加虚拟现实的真实感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会。事实上,用于游戏和仿真的触觉控制器能够显著提高相关体验的真实性和享受性。用户对虚拟世界的感知受到有形代理和触觉错觉的极大影响,再结合视觉界...
VR
在电子娱乐展览会(E3)的这一周,有许多虚拟现实游戏发布,VR兄弟的《A Wake Inn》就是其中之一。这是一种沉浸式的恐怖体验,原本计划在今年推出,但该团队刚刚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将其发布到2021年初...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