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得宝引入AR技术提升营业率

VR/AR
2020
11/30
20:3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Home Depot(家得宝)为全球领先的家居建材用品零售商,该公司在他的app增加了AR产品展望,并报告这种功能大大提高了营业率。

Home Depot在科罗娜危机期间经历了向网上销售的转变,客户对网站使用的频率日益增加。由于AR功能在美国疫情流行前就发挥了作用,因此对于这一变迁早已做好了准备:客户可以使用Home depot应用或移动网页浏览产品,而不是去一家分行。

负责Home depot商业活动的Justin Burleigh说:“我们利用AR搭建物理和数字结构之间的桥梁,让顾客观察产品的大小、颜色和材质,并在自己的房间里放置它们。”

3d图像辨识提高了效能,根据Burleigh的记录,大约有三分之二的网络活动是由智能手机用户负责的,所以把智能手机这个名字加在一起很有意义。移动主机的功能也变得越来越简单:顾客只要摸到产品另一边的面板,自动将检视晶片。

AR的投资获得了回报:家得宝表示,使用AR功能的客户,购买一种产品的频率比在网上只是看第二系列产品的客户高两倍或三倍。Burleigh的资料显示,现在越来越多以AR形式出售的商品,比在一家建筑市场可查看的还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困扰现代VR/AR头显的一个重大挑战是视觉辐辏调节冲突。在现实世界中,人眼可以自然地对焦一个对象,而世界的其他元素则脱离焦点。
VR
随着语音识别技术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不断进步,语音命令正越发成为可穿戴电子设备的重要输入方式。
VR
HTC通过针对其业务专用耳机的最新更新解决了安全问题。
VR
2020年11月26日– Bublar Group宣布已经收购Plotagon Production AB,据称该公司的技术可在短短几分钟内完成3D动画电影的创作和共享。
VR
由于是黑色星期五,您可能会对今天要进行的交易更感兴趣,但不要花光所有的钱,下周将推出一系列新的虚拟现实(VR)游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