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新一周销量榜公布

VR/AR
2020
11/30
20: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Steam新一周(11月23日-11月29日)销量榜公布,《赛博朋克2077》蝉联榜首,Valve Index VR套件仍占据第二的位置,热度不断地游戏《恐鬼症(Phasmophobia)》此次也仍在前五的位置,《荒野大镖客2》、《死亡搁浅》再次进入榜单。

具体排名如下:

1、《赛博朋克2077》预购

2、Valve Index VR套件

3、《足球经理2021》

4、《恐鬼症(Phasmophobia)》

5、《黑帝斯(Hades)》

6、《荒野大镖客2》

7、《光环:士官长合集》

8、《绝地求生》

9、《死亡搁浅》

10、《毁灭战士:永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Bublar集团宣布,它已经收购了Plotagon Production AB公司及其技术,该公司表示,可以在几分钟内创建和分享3D动画电影。
VR
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创造了一种结合了低成本led和染料的光纤传感器,从而产生了一种可拉伸的“皮肤”,可以检测诸如压力、弯曲和张力等变形。
VR
Home Depot(家得宝)为全球领先的家居建材用品零售商,该公司在他的app增加了AR产品展望,并报告这种功能大大提高了营业率。
VR
困扰现代VR/AR头显的一个重大挑战是视觉辐辏调节冲突。在现实世界中,人眼可以自然地对焦一个对象,而世界的其他元素则脱离焦点。
VR
随着语音识别技术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不断进步,语音命令正越发成为可穿戴电子设备的重要输入方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