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tverse首发精彩MR短片:内含模拟飞行等内容

VR/AR
2020
11/30
20:3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Splitverse,这家为《魔兽》和《泰山》等游戏制作了一些精彩的混合现实预告片的公司,刚刚推出了自己的短片,对外展示了自身强大的制作力量。

这部15分钟的短片名为《CyberCat 2020》--无疑是对某款即将推出的电子游戏的点赞--它讲述了一位年轻的玩家为了躲避一位邪恶的动物管制员,带着一只新收养的流浪猫在VR游戏中跳来跳去。它使用了LIV混合现实技术,让演员(甚至猫咪)真正出现在游戏世界中一样。这部作品在一些我们最期待的标题之间跳转,在不久的将来。请看下面的内容。

事情从微软飞行模拟器开始,下个月将获得VR支持,然后旋风般地访问自然定位平台游戏《Eye of the Temple》和荒诞的科幻模拟游戏《Low-Fi》。在Richie‘s Plank Experience中,追逐在摩天大楼顶上戏剧性地结束。Beat Saber》玩家Logan Theobald担任主演(扮演人类,而不是猫)。

这是一部有趣的影片,非常准确地传达了Splitverse团队的能力。众所周知,在平面屏幕上推销VR体验是非常困难的,因为这种体验与真正置身于头盔内完全不同,但通过让玩家置身于游戏世界之中,Splitverse至少能够传达出一些关于VR真正的概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team新一周(11月23日-11月29日)销量榜公布,《赛博朋克2077》蝉联榜首,Valve Index VR套件仍占据第二的位置,热度不断地游戏《恐鬼症(Phasmophobia)》此次也仍在前五的位置,《荒野大镖客2》、《死...
VR
Bublar集团宣布,它已经收购了Plotagon Production AB公司及其技术,该公司表示,可以在几分钟内创建和分享3D动画电影。
VR
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创造了一种结合了低成本led和染料的光纤传感器,从而产生了一种可拉伸的“皮肤”,可以检测诸如压力、弯曲和张力等变形。
VR
Home Depot(家得宝)为全球领先的家居建材用品零售商,该公司在他的app增加了AR产品展望,并报告这种功能大大提高了营业率。
VR
困扰现代VR/AR头显的一个重大挑战是视觉辐辏调节冲突。在现实世界中,人眼可以自然地对焦一个对象,而世界的其他元素则脱离焦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