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XR和艺术接触法国文化

VR/AR
2020
11/30
20: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驻美法国大使馆的文化服务组织,是一个致力于美法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机构。该组织与 We Are Museums, Museum Connections, Pixii Festival, Kaleidoscope, 和Fabbula共同合作,创建一系列以“XR技术的关键专业人员和博物馆行业”为主题的在线聚会。

“The Lab: Making Sense of Immersion of 2021”希望在XR行业内部,特别是在那些与文化机构合作的人士之间,引发一场公开对话,讨论XR和艺术仍然存在的主要挑战。

第一节课是“如何促进沉浸式创意与文化空间之间的合作?”

第二阶段的主题是“如何在博物馆中分发沉浸式艺术作品”,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1日上午10点举行。

第三堂课的题目是“文化机构的沉浸:哪种技术适合哪种需要?”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7日上午10点举行。

每节课之后,你可以与来自博物馆、VR/AR公司、创意工作室和艺术家的专业人员参加工作坊。

XR技术已经改变了我们从一个创造性的角度看世界的方式;不仅仅是视觉上,还有我们与周围空间的互动。通过VR头盔,我们可以进入一个创新无限的虚拟世界。

通过这样的聚会,您可以参与到对话中,探索XR技术的新途径。艺术已经激发了我们去探索和问问题。把XR带进谈话中,增加了探索的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太空频道5 (Space Channel 5 )VR的PC VR版本已经在Viveport上发布了,很快就会在SteamVR上发布。
VR
据外媒VRFocus报道,尽管Oculus Rift用户可能会因为Facebook将于明年春天停产Oculus Rift而懊恼,但在此期间还是有一些好消息可以告慰。近日,波兰游戏工作室Monolithic Games确认VR冒险游戏《Ven VR Adve...
VR
Splitverse,这家为《魔兽》和《泰山》等游戏制作了一些精彩的混合现实预告片的公司,刚刚推出了自己的短片,对外展示了自身强大的制作力量。
VR
Steam新一周(11月23日-11月29日)销量榜公布,《赛博朋克2077》蝉联榜首,Valve Index VR套件仍占据第二的位置,热度不断地游戏《恐鬼症(Phasmophobia)》此次也仍在前五的位置,《荒野大镖客2》、《死...
VR
Bublar集团宣布,它已经收购了Plotagon Production AB公司及其技术,该公司表示,可以在几分钟内创建和分享3D动画电影。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