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卡马克希望在Quest上运行安卓应用,但Facebook不同意

VR/AR
2020
11/30
20: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最近,Oculus的前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John Kamak)宣布,他很乐意将Oculus Quest开放到Android应用程序,以增强这一标题的实用性,但他也承认,他并没有“赢得”Facebook内部的争论。

虽然Quest Home看起来与Android手机的主界面完全不同,但这款耳机实际上是在Android上运行的系统。允许用户可以为耳机安装和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即使是在一个由激光指针控制的平面模式下,也可以带来各种视频播放器、网络浏览器、生产力工具、实用程序,甚至连平板游戏都可以放到你的设备上,这可以大大增加耳机的价值。

因此,约翰·卡马克希望奥库卢斯同意这一主张。

9月,在Facebook Connect的一次主题演讲中,被称为开发传奇的johnkamak表示,他认为Facebook无法说服足够多的Android开发者重写该应用程序探索。所以他指出,公司需要找到一种有效的方法,将现有的Android应用引入Quest。

“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安卓系统应用程序。我们他看到了很多证据,比如微软将其所有应用程序迁移到一个全新的系统(UMP)上,但收效甚微…所以我不认为这对我们有帮助,我认为我们需要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支持我们的Android应用程序感觉。我们他们更关心的是它在虚拟现实中的表现,而不是在移动领域系统。所以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个解决方案,但我们还没有理清解决方案的实施。”

如果Oculus允许现有的Android应用程序登录Quest,尽管它们不是VR的“原生”产品,但如果用户可以通过巨大的虚拟屏幕加载Disney+或运行他们熟悉的web浏览器,这将增加显著的价值有。会的在Quest上运行Facebook应用程序难道没有意义吗?

由于Quest运行的是Android系统,所以在技术上很容易在头上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Facebook可以通过几种方式做到这一点。

例如,Facebook可以让用户进入googleplay,下载他们已经拥有的应用程序,并将其投射到虚拟世界中。

然而,Facebook似乎不太可能这么做,因为它显然喜欢“篱笆花园”战略,即不允许其他平台进入自己的平台用户。Facebook或许可以接受在Oculus Store中发布的平板Android应用程序,甚至允许用户侧载任何Android APK,将该功能留给高级用户。

不幸的是,尽管卡马克坚持,Facebox仍然存在不为所动。在他最近在推特上说:“我还在争论(在Quest上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RoadtoVR报道,致力于开源脑机接口(BCI)的美国神经科技公司OpenBCI正在开发一种面向VR/AR头显的全新软硬件平台“Galea”。
VR
《星球大战:曼达洛人》新一季电视连续剧正在热播,谷歌专门推出了一款全新的AR应用,让《星球大战》的粉丝能够与新剧集角色的虚拟形象进行互动。该AR应用程序可在所有支持5G网络的安卓智能手机上进行体验...
VR
7月底,在微软和Asobo工作室联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开发者们宣布《微软模拟飞行》将支持VR技术,而首款提供VR支持的设备是由惠普与微软、Valve合作开发Reverb G2头显。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该游戏的更多消...
VR
最新追踪统计数据显示,除单独头显之外,Valve Index在绝大部分发售国家和地区的出货时间已缩短到2周以内,基本摆脱因新冠疫情导致的供应能力不足问题。
VR
据外媒VRFocus报道,毋庸置疑,索尼互动娱乐(SIE)旗下的PS5游戏主机及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的发售成为了目前游戏行业的新风向标,不过,近日由SIE公布的一项PSVR头显触觉反馈申请专利也同样值得我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