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厂商Bublar Group收购3D动画开发商Plotagon Production

VR/AR
2020
11/30
20:4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梦秋

XR技术厂商Bublar Group日前宣布已收购3D动画电影SAAS开发商Plotagon Production。据报道,以现金+股票形式展开的收购总额达到300万美元。

Plotagon向市场提供了一个简易的3D动画制作工具。任何人只要在手机或PC轻点几下,就可以马上创建和分享自己的3D动画电影。Plotagon采用免费增值模式,目前提供免费的5个3D角色和6个城市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Bublar和Plotagon同时宣布将与社交网络应用ZEPETO合作。ZEPETO目前拥有超过1.8亿名注册用户。双方将结合Plotagon的技术,以及ZEPETO的内容和虚拟化身来开发一项服务,并计划在2021年进行商业发布。

Bublar表示:“我们正在展开一次令人非常兴奋的收购,因为Plotagon已经经过验证的技术有机会接触到ZEPETO的多元国际用户。我们期待与Plotagon和创新团队合作。凭借我们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3D动画和移动游戏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将能够为此次合作做出贡献。”

ZEPETO在韩国娱乐行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在今年9月,ZEPETO启动了全球首个虚拟粉丝向活动,其中K-Pop乐队Blackpink和美国歌手赛琳娜·戈麦斯通过ZEPETO制作了一个基于3D虚拟化身的动画舞蹈视频。这段视频在YouTube的浏览量已经接近8000万。

Plotagon Production的首席执行官菲利普·格鲁夫曼(Filip Grufman)继续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全球用户生成内容增长的一部分。我们深信,我们的团队和技术可以用于帮助Bublar的客户。”

Bublar Group指出,收购Plotagon Production主要是为了获得一个可靠且成熟的技术平台。自2014年成立以来,Plotagon一直致力于开发3D影音制作应用程序,并陆续登陆App Store和Google Play、以及桌面端。这家公司的主要市场是美国和印度,每月约有30万-35万活跃个人用户。除了个人用户外,公司同时拥有大约1000名企业和教育客户。

原文链接:https://news.nweon.com/8102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集成视觉增强系统(Integrated Visual System;IVAS)这款增强现实头显将夜视与导航、目标定位、以及精确查看敌友部队位置的能力结合在了一起。经过数次失败的尝试后,美国陆军正在成功地将科幻小说变成现...
VR
近日,中国石油勘探开发梦想云2020发布会在北京举行,Rokid与中国石油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能源行业信息化技术和服务提供商昆仑数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推出全球首款5G 防爆AR智能头盔——梦镜,搭...
VR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东京奥运会之前开业的日本环球影城之超级任天堂世界园区出现了多次延期。
VR
巴黎欧莱雅(L‘Oréal Paris)近日推出了针对社交媒体的虚拟化妆产品。这家化妆品巨头的“ Signature Faces”增强现实滤镜现已在Instagram、Snapchat、Snap Camera和Google Duo上推出。
VR
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房地产经纪公司Urban district real estate,LLC宣布,将从2021年1月起向美国各地的房地产公司发放Projeto许可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