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 Model Y 获批在中国销售,可免征购置税

创投圈
2020
11/30
21:03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媒体 11 月 30 日消息,工信部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 年第 12 批),总计 265 款车型入选,其中燃料电池车型有 37 款入选。同日,工信部还公告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 338 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七批)。 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一款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入围。产品型号为 TSL6480BEVBA0。即国产特斯拉 Model Y。 该产品亦获纳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这意味着国产特斯拉 Model Y 已具备上市销售资格。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第 38 批次《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该款车型也登记在册。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