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PS4飞行中队》亚马逊特价出售

VR/AR
2020
12/01
19: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亚马逊的销售中,PS4版本的游戏售价仅为16.99美元,比正常的全价39.99美元下降了58%。在过去的几次Steam销售中,我们已经看到PC版的《飞行中队》价格下跌,但这次亚马逊销售可能是迄今为止我们所见的PS4版本游戏中最便宜的一次。

《星球大战:PS4飞行中队》支持传统和VR模式,前提是你有一个PSVR头显。由于兼容,这款游戏也可以在PS5上玩,如果你有免费的相机适配器,PSVR也可以。不过,这是游戏的实体拷贝,所以PS5的数字版玩家就没那么幸运了。

个人电脑版的Squadrons的数字代码也在亚马逊上出售,但没有那么惊人的折扣。PC玩家可以以23.99美元的价格获得Steam或原产地代码,比39.99美元低40%。

《星球大战:中队》PS4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16.99美元,PC上的售价为23.99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发布的VR恐怖游戏Hinge的开发者正在致力于修复性能问题,并希望在本周发布更新。
VR
英国国家测绘机构地形测量有限公司(Ordnance Survey Ltd。)最近宣布,它已将合同授予伦敦的游戏工作室Preloaded Ltd,用于创建一系列地理定位的任务、挑战和特殊事件,这些任务使用增强现实技术(AR)来...
VR
据开发商Vertigo Games称,约有十分之一的VR玩家拥有《亚利桑那阳光》。
VR
XR技术厂商Bublar Group日前宣布已收购3D动画电影SAAS开发商Plotagon Production。据报道,以现金+股票形式展开的收购总额达到300万美元。
VR
集成视觉增强系统(Integrated Visual System;IVAS)这款增强现实头显将夜视与导航、目标定位、以及精确查看敌友部队位置的能力结合在了一起。经过数次失败的尝试后,美国陆军正在成功地将科幻小说变成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