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节奏动作游戏 Rhythmatic 将于明日发行

VR/AR
2020
12/01
19: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虚拟现实(VR)街机今年大受欢迎,有许多工作室为其提供新内容的支持。其中一家是Blackwall Labs,该公司在6月份发布了名为Rhythmatic的测试版。今天,工作室宣布将在明天正式发布。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Blackwall Labs已经在世界各地测试了这款游戏的20个版本。提供一个充满活力的多人游戏体验,多达六名玩家可以在战斗模式中竞争或享受基于团队的合作游戏。

对于喜欢VR节奏动作游戏的玩家来说,游戏玩法应该是很熟悉的,玩家必须根据音乐及时将球体切向正确的方向。

至于未来的计划,Blackwall Labs将在未来几周发布更多的曲目,多人游戏将升级到12人,允许6人对战6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亚马逊的销售中,PS4版本的游戏售价仅为16.99美元,比正常的全价39.99美元下降了58%。在过去的几次Steam销售中,我们已经看到PC版的《飞行中队》价格下跌,但这次亚马逊销售可能是迄今为止我们所见的PS4...
VR
最新发布的VR恐怖游戏Hinge的开发者正在致力于修复性能问题,并希望在本周发布更新。
VR
英国国家测绘机构地形测量有限公司(Ordnance Survey Ltd。)最近宣布,它已将合同授予伦敦的游戏工作室Preloaded Ltd,用于创建一系列地理定位的任务、挑战和特殊事件,这些任务使用增强现实技术(AR)来...
VR
据开发商Vertigo Games称,约有十分之一的VR玩家拥有《亚利桑那阳光》。
VR
XR技术厂商Bublar Group日前宣布已收购3D动画电影SAAS开发商Plotagon Production。据报道,以现金+股票形式展开的收购总额达到300万美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