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饭的苦等终于结束了:RTX 30系显卡下半月大量上市

VR/AR
2020
12/01
19: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AMD的RX 6000系列及NVIDIA的RTX 30系列显卡今年都遭遇了缺货的问题,其中NVIDIA这边都是发布2个月了,问题还没有解决,AMD那边好歹是才上市半个月。

NVIDIA之前一直表态在积极增加产能,提高供应量,虽然没有具体信息,不过12月份可能会好一些,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12月下半年有一大波RTX 30系显卡上市。

到底有多少块显卡?现在还没明确消息,但消息称这是2020年度最大一波备货,看样子应该可以缓解一下圣诞节到元旦假期之间的旺盛需求。

当然,指望这一波显卡备货就彻底解决缺货的问题,还是不可能的,NVIDIA之前警告说要到2021年初才有可能,至少需要几个月时间。

此前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中,NVIDIA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证实,周期长和供应链受限是近期GPU短缺的“罪魁祸首

鉴于行业范围内的产能限制和较长的周期时间,可能要花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赶上需求。”NVIDIA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说。

NVIDIA CEO黄仁勋上个月表示,供应问题可能会持续到2020年年底。但直到11月中旬,缺货问题仍没有解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S5上市之后获得了一片赞誉,但随着玩家接触的时间增加,一些美中不足也曝光出来。
VR
AMD的RX 6000系列显卡已经已经有RX 6800 XT及RX 6800显卡上市,12月份还有RX 6900 XT显卡,这是big Navi家族中的大哥大,性能可掀翻RTX 3090显卡,7999元的价格还便宜了4000元。
VR
《仙剑奇侠传DOS版》现在方块游戏商店可免费领取,想要怀旧经典的玩家不要错过这波免费福利。登陆平台账号点击立即领取即可入库。
VR
相比16到18年,这两年内存的价格总算跌回来了,今年依然在降价,现在32GB单条内存价格都只要600多块了。不过内存厂商对这样的价格显然是不满意的,表态明年年中价格就会重回涨势。
VR
虚拟现实(VR)街机今年大受欢迎,有许多工作室为其提供新内容的支持。其中一家是Blackwall Labs,该公司在6月份发布了名为Rhythmatic的测试版。今天,工作室宣布将在明天正式发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