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逃脱VR游戏《侠盗逃亡》(A Rogue Escape)即将发布

VR/AR
2020
12/01
19: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从《孤独的回声2》、《杀手3》到《面具制造者》和《西格玛尔之战锤时代:风暴之秋》,许多优秀的VR游戏都将在2021年上市。Oasis和Armor Games Studios的《侠盗逃亡》是最新发布的游戏,这是一个设置在一个巨大的机械体中的逃生室体验。

《侠盗逃亡》(A Rogue Escape)基于备件绿洲的第一款游戏《Nauticrawl》,团队获得了VR工作室Sylphe Labs的帮助,将mechs内部重新想象为一个身临其境的、可居住的空间。

你发现他们自己是一个逃亡者,他们征用了一个巨大的械甲怪逃离了一个充满敌意的星球,唯一的问题是,你不知道所有的按钮,操纵杆和仪表盘意味着什么,以及它们是如何操作的。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发现来自坠落飞行员的现场记录,因为你必须掌握在巨大的机器内的5个不同的控制中心。

在明年的游戏发布之前,Oasis和Armor游戏工作室正在寻找测试者。支持Oculus Rift S, Oculus Quest 1和2,HTC Vive和Valve Index,《A Rogue Escape》将在2021年左右通过Oculus商店和SteamVR登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MD的RX 6000系列及NVIDIA的RTX 30系列显卡今年都遭遇了缺货的问题,其中NVIDIA这边都是发布2个月了,问题还没有解决,AMD那边好歹是才上市半个月。
VR
PS5上市之后获得了一片赞誉,但随着玩家接触的时间增加,一些美中不足也曝光出来。
VR
AMD的RX 6000系列显卡已经已经有RX 6800 XT及RX 6800显卡上市,12月份还有RX 6900 XT显卡,这是big Navi家族中的大哥大,性能可掀翻RTX 3090显卡,7999元的价格还便宜了4000元。
VR
《仙剑奇侠传DOS版》现在方块游戏商店可免费领取,想要怀旧经典的玩家不要错过这波免费福利。登陆平台账号点击立即领取即可入库。
VR
相比16到18年,这两年内存的价格总算跌回来了,今年依然在降价,现在32GB单条内存价格都只要600多块了。不过内存厂商对这样的价格显然是不满意的,表态明年年中价格就会重回涨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