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枪鞭2089》即将发布:体验超炫内容更新

VR/AR
2020
12/01
19: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明天,Cloudhead Games将发布其热门节奏动作游戏《Pistol Whip》的最大更新。简称《手枪鞭2089》(Pistol Whip2089),其免费内容更新向前一步——创造了一个由故事驱动的战役。

《手枪鞭2089》(Pistol Whip2089)讲述了“机器人杀手的瘟疫蔓延到了一个外星殖民地,只剩下一个英雄有勇气将其关闭。”扮演约翰·阿西莫夫(John Asimov)这个角色,你可以用经典的手枪鞭(pistol whip)风格干掉致命的机器人敌人,伴着灵感来自合成波(synwave)的配乐。

在手枪鞭的其他游戏中,所有单独的关卡被称为场景,每一个都有自己独特的曲调和充满活力的视觉风格。《手枪鞭2089》从本质上讲是把五个场景连在一起的,在阿西莫夫的旁白中,由漫画大师菲科•奥西奥创作的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将每个场景连在一起。

《手枪鞭2089》将于明天在Oculus Quest/Quest 2和PC VR头盔上发布,而PlayStation VR版本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这将是《手枪鞭》今年的最后一次更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孤独的回声2》、《杀手3》到《面具制造者》和《西格玛尔之战锤时代:风暴之秋》,许多优秀的VR游戏都将在2021年上市。Oasis和Armor Games Studios的《侠盗逃亡》是最新发布的游戏,这是一个设置在一个...
VR
AMD的RX 6000系列及NVIDIA的RTX 30系列显卡今年都遭遇了缺货的问题,其中NVIDIA这边都是发布2个月了,问题还没有解决,AMD那边好歹是才上市半个月。
VR
PS5上市之后获得了一片赞誉,但随着玩家接触的时间增加,一些美中不足也曝光出来。
VR
AMD的RX 6000系列显卡已经已经有RX 6800 XT及RX 6800显卡上市,12月份还有RX 6900 XT显卡,这是big Navi家族中的大哥大,性能可掀翻RTX 3090显卡,7999元的价格还便宜了4000元。
VR
《仙剑奇侠传DOS版》现在方块游戏商店可免费领取,想要怀旧经典的玩家不要错过这波免费福利。登陆平台账号点击立即领取即可入库。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