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I发布关于XR行业多样性和包容性的调查

VR/AR
2020
12/01
19: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就像任何其他行业一样,XR需要为每个人提供多样化和包容性的平台,但这可能会因许多因素而发生巨大变化。因此,由行业专业人士发起的一项名为XR Inclusion (XRI)的新倡议发起了一项调查,收集全球各地的数据,并提供创业工具包,以帮助企业减少歧视和不平等。

与XRI的全球成员一起,免费的XR启动工具包提供了清单、模板和培训,专注于重要的业务领域,如工作描述、招聘、无意识偏见、行为准则、安全的沟通渠道等等。

虽然该工具包可以帮助新企业,但XRI希望专业人士参与其免费、匿名的调查,以帮助提供当前生态系统的更清晰的视图。这样可以强调哪里做得好,哪里可以改进。

“作为XR的创始人,我希望自己能早点学会这些东西,”XRI的创始理事会成员泰勒·弗里曼(Taylor Freeman)说。“我们在XRI的目标是为初创企业提供资源和系统,以支持员工和公司发展包容、专业和安全的文化。”这些基金会应该是必不可少的,我认为,投资者甚至不应该在没有确保这些东西到位的情况下资助公司。”

无论公司大小,无论在世界何处,应对多样性和包容性都是至关重要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 Quest的“Oculus Quest的“网络星期一”提供3款游戏包Oculus Quest的“网络星期一”提供3款游戏包”提供3款游戏包
VR
今年二月,“超级任天堂世界”在日本大阪的环球影城正式启动,这是一个备受期待的以任天堂为主题的游戏主题公园。
VR
明天,Cloudhead Games将发布其热门节奏动作游戏《Pistol Whip》的最大更新。简称《手枪鞭2089》(Pistol Whip2089),其免费内容更新向前一步——创造了一个由故事驱动的战役。
VR
从《孤独的回声2》、《杀手3》到《面具制造者》和《西格玛尔之战锤时代:风暴之秋》,许多优秀的VR游戏都将在2021年上市。Oasis和Armor Games Studios的《侠盗逃亡》是最新发布的游戏,这是一个设置在一个...
VR
AMD的RX 6000系列及NVIDIA的RTX 30系列显卡今年都遭遇了缺货的问题,其中NVIDIA这边都是发布2个月了,问题还没有解决,AMD那边好歹是才上市半个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