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Reflect开始集成到Autodesk BIM 360,为设计师带来1:1 AR可视化效果

VR/AR
2020
12/01
19:5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梦秋

Unity与Autodesk的全面互操作合作又迈出了又一步。双方将致力于把BIM建筑信息模型设计和协调解决方案插件Unity Reflect集成至云设计与施工管理软件Autodesk BIM 360,从而允许设计师、工程师和其他项目参与者在一个沉浸式和协作式的实时平台中进行协作,并利用1:1增强现实功能来可视化具体的效果。

一个建筑项目从想象变为现实需要多个团队参与。随着项目的进展,时间将变得越来越紧迫,项目的要求变得更复杂。对于建筑、工程和施工行业的相关者而言,其必须快速迭代并作出正确决策。

只需一键操作,Unity Reflect即可把多个BIM模型转换到实时3D环境,无缝同步到Unity Reflect支持的所有平台,包括移动端、桌面端、以及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端。

Unity Reflect同时为所有用户提供云托管服务,支持其在本地或云端托管项目,将数据推送到移动设备,并与网络之外的用户共享模型。

云设计与施工管理软件Autodesk BIM 360则允许你管理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在集成Unity Reflect后,用户就可以利用插件在项目的不同阶段将模型实时转换到3D环境,并可视化设计的具体效果,从而帮助团队协作和作出正确决定。

Unity表示:“Unity Reflect允许设计师与业主、住户和承包商围绕一个交互式BIM模型进行协作的过程变得非常简单。其中,所述模型可由多个团队同时以高度直观和逼真的方式在人体尺度实时体验。通过与Autodesk的合作,我们可以令设计活起来,从而允许所有项目合作者更容易深入地探索设计选项,解决复杂的工程问题,并规划施工执行。”

Autodesk则评论道:“从碰撞检测到实时虚拟漫游,实时3D工作流程正在改变建筑公司的运营方式。通过在Unity Reflect使用BIM 360的模型,施工团队可以放心工作流程始终会包含最新的信息。”

自2018年宣布与Autodesk合作以来,Unity Reflect已经发展到支持一系列的Autodesk产品,包括Revit、Navisworks,以及现在的BIM 360。

原文链接:https://news.nweon.com/8105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在2020年即将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计时之际,腾讯集团出品了一本名为《三观》的年度特刊,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在《三观》中写下了前言。
VR
就像任何其他行业一样,XR需要为每个人提供多样化和包容性的平台,但这可能会因许多因素而发生巨大变化。因此,由行业专业人士发起的一项名为XR Inclusion (XRI)的新倡议发起了一项调查,收集全球各地的...
VR
Oculus Quest的“Oculus Quest的“网络星期一”提供3款游戏包Oculus Quest的“网络星期一”提供3款游戏包”提供3款游戏包
VR
今年二月,“超级任天堂世界”在日本大阪的环球影城正式启动,这是一个备受期待的以任天堂为主题的游戏主题公园。
VR
明天,Cloudhead Games将发布其热门节奏动作游戏《Pistol Whip》的最大更新。简称《手枪鞭2089》(Pistol Whip2089),其免费内容更新向前一步——创造了一个由故事驱动的战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