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过山车”!比特币断崖式下跌后创历史新高,24 小时 24163 人爆仓

创投圈
2020
12/01
20:31
ZAKER
分享
评论

11 月 30 日,比特币突破 2017 年 12 月的高点 19666 美元 / 枚,再创纪录新高。截至 23:15,比特币价格报 19800.9 美元 / 枚。

 

美股区块链板块也跟随大涨,Marathon Patent 涨超 30%,Riot Blockchain 涨超 20%,Bit Digital 涨 12%。

比特币创下历史新高,24 小时共有 24163 人爆仓

目前比特币价格已经超越 2017 年 12 月的高点 19666 美元 / 枚。

在过去的 24 小时里,比特币的走势是下图这样稳步上升的。

据比特币家园网数据统计,全网过去 24 小时,靠借入资金买入比特币的交易者爆仓 2.72 亿美金(约 17.87 亿元人民币)。24 小时,共有 24163 人成为爆仓受害者。

上周四比特币上演高台跳水,一度暴跌 14%

美东时间上周四,年内涨势如虹的比特币一路攀升至接近 1.9 万美元的高位后,旋即上演高台跳水,一度暴跌 14%,至 16227 美元,24 小时内跌去近三千美元。

不过在经历了 11 月 26 日重挫后,比特币之后走势趋稳。

此外,在比特币经历一日惊魂后,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跌势还未停止。11 月 28 日,市值前六的主流加密货币几乎全线微跌,其中,以太坊微跌 1.19%,比特币现金跌 0.94%,莱特币跌近 2.05%。

今夜 " 空军 " 注定难眠

有网友表示:" 今晚的空军注定睡不着觉 "

" 上热搜就是要跑路的信号 "

" 这种破历史新高,就不信几个空头敢持仓过夜,找死 "。

来源:ZAK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