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三款 Windows 主题毛衣

每日快讯
2020
12/03
16:48
分享
评论

微软开始在官方商店销售三款 Windows 主题毛衣,销售这些毛衣的部分收入将捐赠给致力于帮助年轻女性学习电脑科学的非营利组织 Girls Who Code。

CleanShot 2020-12-03 at 16.38.03@2x.jpg

微软这次推出的三种毛衣,分别以经典的画图、Windows XP 和 Windows 95 为主题,一件售价 70 美元,微软打算让这些毛衣从 12 月 1 日持续卖到 12 月 23 日,不过目前所有款式均已售罄,不会补货。

CleanShot 2020-12-03 at 16.37.29@2x.jpg

微软将以复古的 Windows 包装盒包装这些毛衣,盒内还写有“Windows XP Pro-ho-ho-fessional Offers”字样。

其实这并不是微软第一次推出这种复古主题的毛衣,微软曾推出过 Windows XP 和 Windows 95 主题毛衣,但只送不卖。(来源:DoNews  刘文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