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与香辛料VR2》计划将于12月10日推出

VR/AR
2020
12/03
19: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VR动画游戏续作《狼与香辛料VR2》将于12月10日在PlayStation VR、Switch、PC、Steam、Oculus Rift和Oculus Go上推出,售价24.99美元。《狼与香辛料VR2》将支持英语、日语、中文(简体和繁体)语言选项。

这是一个《狼与香辛料》第18卷的VR动画版,也是原VR动画的续作。游戏包含30分钟的剧情动画,另外还有自由观看的游戏模式。在非VR模式下,玩家不用VR头显就可欣赏游戏和观看包含的动画。

剧情讲述了在与贤狼赫萝的旅程结束后,前旅行商人劳伦斯和她一起定居下来,并开了一家澡堂。他们很幸运,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过着田园般的生活。然而,这些美丽的狼对美味的食物毫无抵抗力,食物开销是劳伦斯头疼的一个问题。有一天,劳伦斯正在做他的皮毛生意弥补家用时,发生了一件小事情。让事情更复杂的是,赫萝带着相当丰盛的筵席闲逛进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直关注映维网专利分享的小伙伴应该会注意到,Facebook曾申请过多份与磁性追踪相关的技术发明。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涉及所述领域的Facebook专利申请。
VR
控制器是XR的重要交互方式,同时是体验沉浸式的关键一环。所以,如何精确地映射追踪控制器成为了各家厂商积极研究的课题。
VR
Unity与Autodesk的全面互操作合作又迈出了又一步。双方将致力于把BIM建筑信息模型设计和协调解决方案插件Unity Reflect集成至云设计与施工管理软件Autodesk BIM 360,从而允许设计师、工程师和其他项目参...
VR
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在2020年即将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计时之际,腾讯集团出品了一本名为《三观》的年度特刊,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在《三观》中写下了前言。
VR
就像任何其他行业一样,XR需要为每个人提供多样化和包容性的平台,但这可能会因许多因素而发生巨大变化。因此,由行业专业人士发起的一项名为XR Inclusion (XRI)的新倡议发起了一项调查,收集全球各地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