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is:《虚幻世界》战斗更新添加了小队,新地图等

VR/AR
2020
12/03
20:0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Solaris:Offworld Combat 在本周迄今为止最大的更新中获得了小队支持。该更新还将引入一个全新的地图,进行一些修复和改进,并使玩家能够自由移动。

Solaris首次发布时,它的承诺是具有快节奏,易上手和播放的快感,令人上瘾的游戏玩法,令人满意的枪械机制和充满活力的地图设计。但是,无法分组和与朋友一起玩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根据开发人员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的电子邮件称,自从推出以来,小队支持“可能是最受欢迎的功能”,因此最终得到了补充。

工作室还将推出新版本的Fury,称为Fury Major,它将专注于集中玩家参与,并提供更近距离的战斗时间。耐力也得到了改进,因此您不再因冲刺而丢失任何东西。

还有一些其他变化,例如现实生活中的蹲伏,每日XP奖励和每周挑战,平衡调整等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开发公司Jolly Good 和日本健康与体育科学大学已开始联合开发用于应急救生人员的VR教材。
VR
似乎Oculus Rift的独家Marvel Powers United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下架,因为该游戏销售不佳。
VR
CharacterBank是一家位于京都的创业公司,负责计划,开发和运营VR / AR。目前,该公司正在开发VR人狼游戏“ ANSUZ”。计划在2020年将其发布到主要平台。
VR
尽管像Facebook这样的公司正在将其虚拟现实(VR)野心整合到单个头显中,但Pimax却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该公司本周宣布推出其Pimax 5K SUPER,填补了其头显产品目录的中档。
VR
在去年的电子娱乐博览会(E3)上,VRFocus首次遇到了ROTU Entertainment的《宇宙节奏:IONIA》,承诺进行以音乐为主题的虚拟现实(VR)冒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