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教育MEL Science完成1400万美元B轮融资

VR/AR
2020
12/03
20:1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梦秋

伦敦原创科学教育内容公司MEL Science(钔龙科技)今天宣布已成功完成1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以支持团队进一步研发和推广可订阅的科学教育产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本轮投资者包括沙特阿拉伯Mubadala 投资公司,英国Channel 4电视台投资部,由中国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的中俄创投基金(RCVF)和其他来自欧洲的投资公司。

MEL Science钔龙科技旨在通过提供原创的、精彩而且安全的教育套件,将可直接动手参与的科学实验、精致的交互式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教育内容与现场和线上的科学课无缝结合在一起,帮助学生由衷地爱上科学,主动探索科学知识,并以深刻理解科学教育关键难点的方式学习科学。

自2015年成立以来,钔龙科技大幅度扩大了产品范围。在初期成功的MEL化学套件基础上增加了MEL 物理套件,和专门为5-10岁儿童设计的MEL儿童STEAM教育系列。

原文链接:https://news.nweon.com/8113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nnerspaceVR是A Fisherman‘s Tale背后的虚拟现实(VR)开发人员,今年夏天开始测试下一个项目Maskmaker。这是一个冒险游戏,玩家必须探索并制作面具,工作室到目前为止只发布了一些小信息。
VR
芬兰虚拟现实(VR)公司Varjo专注于为市场上的企业用例打造最好的高级头显。在2019年发布了首款VR设备之后,今天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其下一代头显,VR-3和XR-3。
VR
在夏季,日本心理VR实验工作室开放其年度新景奖的提交,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利用其Styly平台创建虚拟或增强现实(VR/AR)作品。共收到140多份参赛作品,其中25件入围,目前正在展出。
VR
一年一度的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移动旗舰平台,名字不是按惯例延续下来的骁龙875,而是全新的“骁龙888”!
VR
光场技术初创公司CREAL上月通过官网宣布,已完成650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4748万元)的A+轮融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