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im与英国陆军一起开展第二阶段VR陆上训练计划

VR/AR
2020
12/04
20: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为国防和民用组织提供模拟和培训解决方案的波西米亚互动模拟(BISim)最近宣布,已签署协议,继续与英国陆军合作进行VR技术的第二阶段。土地培训(VRLT2)试点计划,这是集体培训转换计划(CTTP)的开拓者项目。

2019年2月,英国陆军选择BISim领导VRLT1计划,以检验虚拟现实(VR)对于国防训练可能具有的价值。根据BISim的说法,近两年来,VRLT1和VRLT2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该技术能够演示公司级士兵的培训,最多可容纳90名学员。

BISim是该计划的技术合作伙伴,QinetiQ Training and Simulation是主要承包商和培训交付合作伙伴。该团队正在使用BISim的全虚拟和建设性仿真VBS4,以便通过VR提供新的培训功能。BISim英国和爱尔兰销售总监,前英国陆军步兵少校Rusty Orwin说:“虚拟现实为士兵提供了更加身临其境的模拟训练体验。” “ VR的士兵更加投入,不仅认真对待培训,而且显然也更喜欢它,而且他们在培训期间更加专注,这应该更好地为他们进行现场培训做好准备。”

BISim表示,在VRLT2演习中,VBS4经常用于培训40多名军事人员,并且可以使用该公司的技术和VR头戴设备扩展到90名学员。

在这些练习中,士兵使用VBS4的VR交互的完全集成支持来促进玩家移动,包括武器控制,操纵,玩家姿态和全指跟踪,以增强手势和复杂的手势。此外,VBS4全地球地形数据库使用户可以在VR中体验地球上的任何地形环境。

BISim的技术可以在单个级别上使用,也可以在子级别上使用,并且可以在战场上通过实地作战使用。这使士兵们可以与现场练习中通常不可能的装备一起训练。BISim表示,在过去两年中,其VR技术得到了增强,并帮助训练了数百名士兵,包括骑兵,步兵,后勤,陆军航空兵和皇家炮兵。

BISim的软件已与合作伙伴技术相结合,以模拟各种系统,包括仪器化的光枪,AFC控制系统,模拟的CR2炮塔训练器和合成包裹式ISTAR进给。它还与Cervus Defense and Security的Hive Engine集成在一起,用于训练数据利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伟达(NVIDIA)凭借其GPU架构在人工智能(AI)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该GPU架构随着训练和推理AI工作负载的需求不断增长而不断发展。
VR
对图像像素进行分类的能力是图像处理的一个重要方面。图像分割是指将图像的每个组成像素映射到一个类别,例如“人”、“结构”、“目标图像”、“背景”或“前景”等等。
VR
日前有Reddit用户上传了一张关于Sanzaru Games & Oculus的邮件通知截图。页面显示,基于“漫威”宇宙的VR RPG游戏《MARVEL Powers United VR》将不再向新用户提供购买或下载选项,而且现有用户的访问权限...
VR
本月又经过一番未知原因的迟来后,Valve日前公布了2020年11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显示,Oculus Quest 2的发售促使Steam上的Quest(串流形式)占比大增,跃居Steam第三大VR头显。其次,Steam平...
VR
刚刚醒来的VR内容创作者可能会被谷歌的一封邮件震惊到,因为这家公司正在关停3D模型分享平台Google Poly。对于萝茜·夏末思(Rosie Summers)这样的艺术工作者来说,Poly在她的Tilt Brush作品中发挥了非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