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izio宣布其XR平台更新,以创建和支持AR数字孪生

VR/AR
2020
12/04
20: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用于实时协作和可视化的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AR / MR)解决方案提供商Arvizio最近宣布了创建和增强支持AR数字双胞胎的新功能,以帮助企业公司加速其数字化发展转型策略。

Arvizio指出,AR数字孪生可以帮助一线工人导航和监视工业世界,以进行辅助维护操作,检查复杂的机械设备以及规划工业厂房和设施。

用户可以导入各种3D BIM,CAD,LiDAR和摄影测量资产,并利用Arvizio的XR平台与Autodesk云服务(包括BIM 360和Fusion 360)的集成。这些3D模型或现实捕捉可用作仪器的数字画布。

图形用户界面工具允许用户将IoT数据,文档,图像和工作流项目与模型中的对象相关联。然后可以在现场对模型和扫描进行对齐,以将真实世界的对象与AR数据叠加在一起。Arvizio的XR平台可与云或本地IoT数据中心接口,从而能够将实时IoT数据与3D模型中的对象进行集成和关联,从而创建可操作的数字孪生。

Arvizio的数字双胞胎XR平台提供了重要的功能更新,包括:

Arvizio的高级混合渲染,用于可视化大规模模型;

XR Connect协作服务和“看我所见”视频,用于远程检查和专家协助;

物联网数据集成和定制集成服务,以协助客户进行数字孪生和增强现实迁移;

现在扩展了对设备的支持,包括Oculus Quest,iPhone 12 Pro和带LiDAR的iPad Pro。

新功能将于12月进入Beta版本,并计划于2021年1月全面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早些时候,在2020年Web峰会上,欧洲投资银行集团(EIB Group)推出了全新的融资,以支持整个欧洲的人工智能公司EIB集团表示,它也向支持开发直接补充AI技术的公司开放,例如区块链,“物联网”和机器...
VR
为国防和民用组织提供模拟和培训解决方案的波西米亚互动模拟(BISim)最近宣布,已签署协议,继续与英国陆军合作进行VR技术的第二阶段。土地培训(VRLT2)试点计划,这是集体培训转换计划(CTTP)的开拓者...
VR
英伟达(NVIDIA)凭借其GPU架构在人工智能(AI)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该GPU架构随着训练和推理AI工作负载的需求不断增长而不断发展。
VR
对图像像素进行分类的能力是图像处理的一个重要方面。图像分割是指将图像的每个组成像素映射到一个类别,例如“人”、“结构”、“目标图像”、“背景”或“前景”等等。
VR
日前有Reddit用户上传了一张关于Sanzaru Games & Oculus的邮件通知截图。页面显示,基于“漫威”宇宙的VR RPG游戏《MARVEL Powers United VR》将不再向新用户提供购买或下载选项,而且现有用户的访问权限...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