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驱动更新功能升级:Intel、AMD、NVIDIA均受益匪浅

VR/AR
2020
12/04
20:1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你多久没手动下载更新过驱动了?

事实上,Windows 10推出以来,在驱动更新的功能体验上一直在做优化调整。

本周,Intel、AMD、NVIDIA均向Windows 10 Update(v1709及以上)提交分发了新的驱动文件,不仅让PC运行更快,还修复了不少BUG。

其中Intel的12月更新涉及蓝牙Wi-Fi等网络设备,但注意,路径是可选更新,也就是如果你没有遇到影响使用的BUG,可不予升级。

新驱动从睡眠恢复后蓝牙设备显示黄色叹号、Wi-Fi在网游时断连、Wi-Fi导致蓝屏等。

NVIDIA新驱动是457.51 WHQL,添加了对RTX 3060 Ti的支持,同样修复了一个在Chrome中播放视频导致蓝屏的BUG。AMD则是Radeon 20.11.3,支持了育碧新游《渡神纪 芬尼斯崛起》、基于Vulkan API的光线追踪等,修复了HDR游戏问题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AR游戏和内容平台Krikey宣布获得由Jio领投的A轮融资,具体规模未公开,截至目前Krikey累计融资220万美元。
VR
据外媒报道,在本月早些时候,英国独立游戏工作室Kinetic Game表示将推出旗下VR恐怖游戏《恐鬼症》的全新监狱关卡。
VR
据悉,芬兰VR头显厂商Varjo近日推出了旗下新一代VR头显“VR-3”及XR头显“XR-3”。这两款头显均采用了Varjo的“人眼级分辨率”显示屏,该显示屏分别由单眼分辨率为1920 x 1920(70 PPD)及单眼分辨率为288...
VR
“ VR安全意识改善服务”是建立在与建筑工程相关的事故知识基础上,NTT Technocross于2019年12月开始提供的订阅型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使用VR,在工作现场体验事故是如何发生的,以了解各种事故并以此纠正工...
VR
下周,Snapchat将举办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公共AR节,称为“ Lens Fest”,它将展示最新的AR开发作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