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2020年最佳获奖者开始获得物理奖

VR/AR
2020
12/07
20: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本周宣布了其App Store 2020年最佳获奖者,表彰了一年中发布的15个应用程序。获奖者现在第一次获得了实物奖励,并且在过去几天中,一些开发人员已经开始分享各自的奖励。

图片来自Flexibits图片来自Flexibits

出色的开发人员Flexibits,Genshin Impact和Share the Meal都提供了获奖照片。这款方形奖状由100%的再生铝制成,正面带有镜面的“ App Store”徽标,背面刻有获奖者的名字。

除该奖项外,苹果公司还向获奖者提供由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签署的祝贺信。

恭喜你!您的应用程序是2020年最好的应用程序之一。每年,“ App Store”都会举办庆祝可改善人们生活的出色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展示了最高水平的质量,创新和影响力,Apple很荣幸今年能够认可您的应用程序。感谢您在2020年对宇宙产生影响。

除了Fantastical,Genshin Impact和ShareTheMeal,今年其他App Store获奖者还包括Wakeout!,Zoom,Disco Elysium,Disney +,Dandara Trial of Fear,Endel和Sneaky Sasquatch。苹果还重点介绍了Everything Whiteboard,Caribu,PokémonGo和Shin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Facebook虚拟现实业务的审查反应了市场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过于强大的普遍担忧。在Facebook扎克伯格出席的一次听证会中,一位美国议员认为所述公司的支配地位源于一个简单的策略:抄袭、收购、以及扼杀...
VR
对于在2014年由前首席执行官罗尼·阿博维茨(Rony Abovitz)创办的Magic Leap而言,切换至培训和企业赛道是新的希望。据PitchBook数据,阿博魏茨曾获得谷歌和阿里巴巴等知名投资者提供的近35亿美元,公司一...
VR
Wacom日前介绍了一个旨在帮助公司过渡至下一个数字艺术创作时代的实验性工具。名为VR Pen的设备将利用Wacom在交互笔/触控笔方面的专长,并主要面向2D和3D艺术家。
VR
英伟达(NVIDIA)凭借其GPU架构在人工智能(AI)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该GPU架构随着训练和推理AI工作负载的需求不断增长而不断发展。
VR
近日,央视报道,谷歌公司一名资深信息安全研究员,发现苹果设备存在重大漏洞,黑客无需触碰,就能远程控制苹果设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