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电影《纸鸟》即将发布

VR/AR
2020
12/09
22: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3DAR 和 Baobab Studios 合作虚拟现实制作的第一部分将于 12 月 10 日专门在 Oculus Quest 和 Quest 2 上上映。

纸鸟是一部互动动画 VR 电影,以阿奇 · 耶茨 (去年电影 Jojo Rabbit 的突破明星) 的声音为主角,他扮演的是 Toto,一个年轻的音乐家,他的音乐“激发了一群神秘纸鸟的出现”,他将发现,这是打开物理世界和肉眼看不见的黑暗世界之间的门的关键。

故事的第一部分将于12月10日发布,运行约20分钟,并配有手部跟踪支持。第二期也是最后一期的《纸鸟》将于2021年发行,也是Oculus平台独有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Facebook虚拟现实业务的审查反应了市场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过于强大的普遍担忧。在Facebook扎克伯格出席的一次听证会中,一位美国议员认为所述公司的支配地位源于一个简单的策略:抄袭、收购、以及扼杀...
VR
对于在2014年由前首席执行官罗尼·阿博维茨(Rony Abovitz)创办的Magic Leap而言,切换至培训和企业赛道是新的希望。据PitchBook数据,阿博魏茨曾获得谷歌和阿里巴巴等知名投资者提供的近35亿美元,公司一...
VR
Wacom日前介绍了一个旨在帮助公司过渡至下一个数字艺术创作时代的实验性工具。名为VR Pen的设备将利用Wacom在交互笔/触控笔方面的专长,并主要面向2D和3D艺术家。
VR
英伟达(NVIDIA)凭借其GPU架构在人工智能(AI)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该GPU架构随着训练和推理AI工作负载的需求不断增长而不断发展。
VR
近日,央视报道,谷歌公司一名资深信息安全研究员,发现苹果设备存在重大漏洞,黑客无需触碰,就能远程控制苹果设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