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te:亚特兰蒂斯之眼》将延迟发布

VR/AR
2020
12/09
22: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受疫情影响,许多大小虚拟现实 (VR) 开发人员由于工作环境限制,不得不重新调整他们的游戏发布时间。今天,Orichalcum Pictures和VR Connection已经证实,《Ryte:亚特兰蒂斯之眼》将稍微延期,预计下个月发布。

《Ryte:亚特兰蒂斯之眼》本来定于12月8日在Steam和Oculus Store发布,支持Valve Index,、HTC Vive和Oculus Rift。对此团队发布以下声明:

“由于在法国疫情期间远程工作调整,目前版本的《Ryte:亚特兰蒂斯之眼》没有完全达到工作室和我们设定的技术质量标准,我们决定推迟到2021年1月27日发布。我们向所有期待今天发布的人道歉。这个决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实现卓越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对于给所有相关人员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Facebook虚拟现实业务的审查反应了市场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过于强大的普遍担忧。在Facebook扎克伯格出席的一次听证会中,一位美国议员认为所述公司的支配地位源于一个简单的策略:抄袭、收购、以及扼杀...
VR
对于在2014年由前首席执行官罗尼·阿博维茨(Rony Abovitz)创办的Magic Leap而言,切换至培训和企业赛道是新的希望。据PitchBook数据,阿博魏茨曾获得谷歌和阿里巴巴等知名投资者提供的近35亿美元,公司一...
VR
Wacom日前介绍了一个旨在帮助公司过渡至下一个数字艺术创作时代的实验性工具。名为VR Pen的设备将利用Wacom在交互笔/触控笔方面的专长,并主要面向2D和3D艺术家。
VR
英伟达(NVIDIA)凭借其GPU架构在人工智能(AI)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该GPU架构随着训练和推理AI工作负载的需求不断增长而不断发展。
VR
近日,央视报道,谷歌公司一名资深信息安全研究员,发现苹果设备存在重大漏洞,黑客无需触碰,就能远程控制苹果设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