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女皇”今年首选比特币 市值有望破万亿美元

创投圈
2021
01/27
18:25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美股 " 牛市女皇 "Cathie Wood 及旗下方舟投资管理公司(ARK Invest)因豪赌特斯拉而赚得盆满钵满。展望新一年,她又有何高见?

1 月 26 日周二,Ark Invest 发布年度报告,提出投资者值得关注的 15 个前沿创新领域,包括深度学习、电子钱包、电动汽车、3D 打印等等。

其中,Ark 还特别列出了最为重要的六大领域:数据中心变革、比特币、虚拟世界(涵盖电子游戏、AR 和 VR)、太空探索、多种癌症筛查以及细胞与基因治疗。

对于在年初一度冲破 4 万美元的比特币,Ark 十分看好,认为如果标普 500 指数成分股公司都拿出资产负债表里 1% 的现金来配置比特币,每枚比特币价格将能增加 4 万美元;若拿出 10%,比特币价格则会相应增加 40 万美元。

Ark 还看到,比特币如今已经在多元化投资组合当中取得了一席之地。基于过去 10 年各类资产的日回报率来看,分析表明,比特币的配置比例应在 2.55%(波动性最小化)到 6.55%(回报最大化)之间。

Ark 进一步称,若是机构投资者都配置 2.55% 的比特币,币价有望增加 20 万美元;若配置比例达到 6.55%,币价则将增加 50 万美元。

交易量方面,Ark 预计比特币的日均交易量或在不到 4 年的时间内超过美股交易量,并在少于 6 年的时间里超过全球外汇现货市场交易量。

市值上,Ark 认为,在未来 5 到 10 年之内,比特币市值或从如今的接近 5000 亿美元飙升至 1 万亿 -5 万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周二的一场活动上,Cathie Wood 刚刚表示,在比特币市值达到 2 万亿美元之前,预计美国监管机构不会批准比特币 ETF 问世。

大量的需求必须得到满足。因此,在美国证监会觉得可以批准比特币 ETF 之前,(比特币市值)必须超过 1 万亿美元,我认为是 2 万亿美元。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