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回应Gucci腰带被鉴为假货:非正品,已对鉴别进行复核

每日快讯
2021
04/08
09:36
分享
评论

媒体报道称,有消费者在唯品会3月18日的一场活动中以2549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条GUCCI腰带。由于尺码不合,该消费者想在得物APP做个鉴定然后出售,但得知是个假货。

15

当时,唯品会方面回应称,售卖的商品保证为正品,该批GUCCI腰带由唯品会在海外直采,采买链路清晰可靠且合法合规,该批次货品也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进行抽检,已通过鉴定。由于海淘商品和专柜属于不同销售渠道,不建议消费者去专柜或app鉴定。

据财经网消息,而针对上述情况,得物方面回应称,关注到媒体报道的某平台所售Gucci腰带被得物鉴别为假冒的情况后,对鉴别结果进行了复核。经核查,相关卖家所提供的Gucci腰带在得物鉴别结果为非正品。(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