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坏消息不断,手机业务处境艰难

爱评测
2021
05/23
21:20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科技

按照华为以往的手机发布节奏,最重要的两款旗舰手机,P系列在上半年3-4月份发布,而Mate系列在下半年9-10月份发布。

但当时间到了2021年之后,这个节奏被打乱了,虽然之前华为表示计划中的手机还是会按计划发布,但时至5月份,P50都没有确切的发布时间。

且从不断的爆料信息中来看,P50是坏消息不断,而从这些坏消息来看,华为手机业务目前确实是处境艰难。

首先是芯片的问题,去年9月份之后就传出麒麟9000系列或只有880万片左右,然后Mate40系列使用,MateX2也使用。

在2月份的时候,华为就表示Mate40 Pro的新机激活量达到了451万部,也就是说至少卖出了451万台,用掉了麒麟9000芯片451万颗,要是再考虑到Mate40、MateX2等销量,估计剩的真不多了。

其次是徕卡,按照前几天网上的说法,P50将是华为与徕卡合作的最后一款手机,之后徕卡与华为的合作将暂停,徕卡要另外寻找合作伙伴,目前夏普的新机已经打上了徕卡的标记。

而过去的这些年,华为手机热销,徕卡还是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的,双方合作共赢,相互成就,现在徕卡要走,对于华为而言也是一个坏消息。

再是屏幕,以往几代旗舰手机,华为都是京东方、LG、三星的屏幕混用,但到了P50,据称全换上了国产屏,只有京东方和维信诺的屏幕了。有网友猜测,可能是三星、LG也断供了,所以华为只有国产机可选,虽然不知真假,但这也是一个坏消息。

再到发布时间一再延迟,之前说是4月份,再到5月份,然后说是6月份,近日更是传言可能要到7月份,可见P50是真的难产了。

而这些坏消息不断的传出来,无不说明一个问题,那就华为手机业务目前处境比较艰难,虽然很多人不愿意承认,更不愿意接受,但实情可能真的如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消息,小米模块化手机新专利流出,该专利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发布,并且已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该专利技术。
每日快讯
艾推屏外观小巧便携,但操作繁琐;虽兼容多个操作系统无线显示推屏技术但信号覆盖范围弱且极易受外界干扰;一百左右的超高性价比如果仅是家庭生活、商务PPT演示等场景使用还是很值得购入的,但如果是想游...
评测
当前,各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很重要一个原因,是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开始越来越重视运动健康,运动类穿戴设备产品有了巨大的市场才得以蓬勃发展,而在许多运动类可穿戴设备中,笔...
评测
如果你考虑在近期购买一部千元机,魅蓝 Note5 是目前魅族手机中最值得考虑的选择。
评测
或许你不太认同乐视的商业模式,或许你依然搞不明白「生态化反」究竟是什么东西,不过依仗着背后丰富的视频资源,乐视几乎是国产手机中唯一一家敢赔钱卖手机的厂商。而在刚刚发布的乐 Pro3 上,乐视又把「...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