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A7 Lite 平板再曝光:圆角边框,含 3.5mm 耳机孔

爱评测
2021
05/23
21: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三星除了即将推出 Galaxy Tab S7 Lite 平板电脑之外,还要同时发布一款入门级平板,名为 Galaxy Tab A7 Lite。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这款产品的外观渲染图被保护套厂商曝光。

该平板将搭载 8.7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 1340×800,具有 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图中可以看出,平板底部具有 3.5mm 耳机孔、扬声器开孔,但顶部是否具有扬声器则无法看出。这款平板采用圆角边框,与 S7 Lite 的直角边不同。

背面照片可以看出,三星 Galaxy Tab A7 Lite 仅仅具有一个后置摄像头。

IT 之家此前报告,这款平板的参数、渲染图在谷歌控制台被曝光。该产品将搭载联发科 Helio P22T 处理器,具有 3GB 内存,内置 5100mAh 电池。平板将具有 WiFi 版和 LTE 版两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已经申请了一个名为 Z Roll 的商标,这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Galaxy Z Roll 的新的卷轴屏手机。
每日快讯
据外媒 The Verge 消息,苹果公司在跟 Epic 的庭审中向法官表示其并未对 App Store 所有服务抽成。并且苹果公司今日给出了具体财务数据来证实这一情况,在 2019 年苹果公司的 App Store 内共实现了 4000 ...
每日快讯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